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我国多省进入冬春流感季 科学防治 不信谣言

2019-01-2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新高速进京方向京新上地桥到建平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都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五元桥持续的通行不畅,请您稍加等待或选择机场二高速来通行,而京成高速进京方向黄冈桥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有短暂的排队,请您小心避让,此外东五环五方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受之前的事故及车流集中的双重影响也通行不畅,还有南部的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宛平桥到大瓦窑,从早间到现在是持续的车多排队,建议您绕行107国道。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京昆高速车流较为集中,邢衡站下道口双向车行缓慢,另外青银高速银川方向与大广高速互通附近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行车道上并线。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谢谢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