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动汽车成自燃高危产品 消防专家教您如何防范

2019-03-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一方面大家对这线上维权是十分期待的,因为在线下维权,如果说损失不是特别大的话,走流程就要走好久,你会发现维权的成本其实比上当受骗的成本还要高,所以很多朋友都会觉得这个损失也不大,不了了之吧,那也就使得线下的维权率十分的低,而另一方面大家对线上维权又持观望态度,为什么呢?因为一旦提到线上的客服,我们就会发现大家在买东西之后如果出现了纠纷或者是质量问题,客服的态度十分的热情,也会给出非常多的通道,但是往往都是说车轱辘化,最后这维权的问题也是不了了之,因为没有一个明确的出口,没有一个明确的通道,更没有一个明确的奖惩措施,所以大家期待线上维权应该是明确的,不流于形式的,能够让大家看到立竿见影的惩处的,也希望杭州树立的这个典型能够真正的服务于消费者,让大家在线上维权的时候发挥大众评审的投票权,能够使得不法商家首先现个形,其次得到他们应有的惩罚,接下来我们也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在选购儿童玩具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玩具店关门了,毛绒熊和玩具激光枪聊起天来。

激光枪你看,咱俩身上有一样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

是啊,毛绒熊。

你有点不高兴啊。

刚才一个小男孩很喜欢我,可是他妈妈说我的激光可能会伤害眼睛和皮肤,不让他带我回家。

别难过了,小男孩还小,万一他盯着激光看或者乱照别的小朋友多危险哪。

说的也对,毛绒熊,明天你就去新家了吧?

嗯,有个叔叔预定了我,当他儿子的生日礼物,我软软的,不会磨疼弄伤小朋友,而且我还会唱歌呢。

可有的玩具声音很大,会影响小朋友听力呀。

那位叔叔试过我的声音,大小正合适。

那就好,你的小主人会很喜欢你的。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儿童玩具乐趣多,合格安全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