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动汽车成自燃高危产品 消防专家教您如何防范

2019-03-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整体通行压力开始下降,不过需要您注意的是东六环北向南方向六和桥到土桥新桥车行缓慢,而对向车道上土桥新桥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发生,导致后方到十元桥通行不畅,请您稍加等待一下。

此外北五环西向东方向功德寺桥到肖家河桥还有东五环的南向北方向大羊坊桥到五方桥也通行缓慢,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再来看一下天津,京津高速的滨海新区方向高村到牛镇收费站之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占用应急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小心避让。

最后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黄石高速的石家庄方向藁城西站附近目前车流量较大,有1.5公里的缓行路段,为了防止压力进一步加大,黄石高速石家庄段沿线各站口的石家庄方向都暂时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