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动汽车成自燃高危产品 消防专家教您如何防范

2019-03-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26,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音乐和路况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继电动自行车后,电动汽车也成为了自燃的高危产品,我们专门采访了消防专家来告诉您如何防范此类意外的发生?待会见。

主持人:11:33,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小志,你好小志。

路况观察员(小志):你好修奇,一起来关注一下当前的路况信息,那首先为您关注到一起交通事故,在东六环的小圣庙桥内有货车遗撒事故,那目前正在清理当中,受到该起事故的影响,目前该路段南北是比较堵车的。

接下来关注一下环路方面的情况,东二环南段南向北方向以及东三环的华威桥到长虹桥南向北方向,那以上路段目前车行不畅。

此外在西二环的广安门桥到西直门桥南向北方向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快速路方面通惠河北路二环到三环之间东西双向行驶的方向以及健外大街东向西方向国贸桥路段,以上路段都是车行缓慢的。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当前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