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95后医生救人惹争议 心肺复苏该何时用

2019-04-1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

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北高桥车多,京藏高速进京向的西三旗路段车多,通行不畅约1.5公里,同时出京方向的29公里处有事故发生,目前占用中间车道,京哈高速进京方向五方桥路段有事故发生,后车要小心避让,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滨保高速大张庄收费站出口是有事故发生,目前暂时无法下道。

再来看到河北地区,廊坊境内的保津高速因为地方道路施工,杨芬港站上道口保定方向关闭,下道口双方向关闭,建议大家绕行相邻的道路来通行,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