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

2019-07-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望京南,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京成主收费站到北湖渠桥到太阳宫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收费站到清河大桥,北沙滩路段的进出京双方向,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筏东桥桥区,京沪高速进京方向的大羊坊桥北目前都是车多通行不畅状态,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因为车多流量大,秦滨高速建和收费站出口车多排队,因控制流量,秦滨高速永定收费站入口限开车道,有车多排队现象,最后来看到河北地区,秦皇岛境内沿海高速昌黎南站至荒佃庄站,禁止秦皇岛方向货车上道,沧州境内长深高速因改扩建施工黄骅北站关闭天津方向上下道口,邢台境内邢林高速受到养护施工影响,林西站,大可寨站和运河西站双方向关闭,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

第一调查,考试人数爆满,报名堪比春运抢票,剑桥英语考试对升学究竟有多大用处?

第一现场,驾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三轮车在路段上横过机动车道,应当下车推行。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在山区会有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1度,展望一下未来三天都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那北京地区的气温也会逐步的升高,闷热感会增强,提示大家注意防暑防晒,另外这两天气温有所下降,山区也多雷阵雨天气,也提示大家一定要提前关注一下临近的天气预报,做好防雨准备。

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那么根据中央气象台给出的判定,昨天我们说到7号到10号南方的暴雨过程是今年以来雨量最大的一次过程,但是展望一下在明天一直到14号,和15号到17号,江南等地还将会有强降雨过程,这也是这几天我们反复在跟大家预报的,因为的确需要加强防范。

而展望这一周,很有可能会是江南这一带今年以来雨水最多的一周,所以说我们关注到今天新的降水又将会从四川盆地的西部逐渐发展,而雨势也是依旧猛烈,提示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而这个雨势的走向也是相对动态的,我们关注到在影响完了四川盆地之后,它会继续向东移,再度影响湖南,江西和浙江这一带,那么前期的降雨加上这一轮的降雨,两轮下来像广西,湖南,江西的不少地方累计雨量都会超过常年7月的平均水平,甚至局地的累计降雨量可能会达到常年7月的两到三倍,这样的情况之下土壤就会过饱和,容易导致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的发生,所以说这一周江南地区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