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加强“黑救护车”治理 保障患者合法权益

2019-08-0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北五环林翠桥东的东向西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车通行压力加大,现在队尾排到奥林东桥,同时京成高速进京方向京成主收费站也有事故发生,后车短暂排队,请您注意避让。这一时段京藏高速健翔桥到北沙滩出京方向,京成高速来广营桥到望京西的进京方向有短暂排队情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北高桥也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此外东五环小交亭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还有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也车行不畅,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天津,唐承高速滨海新区方向在冀州东互通立交到下仓收费站之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占用着第一行车道,河北方面青银高速的青岛方向在赵村站附近的两货车追尾事故还在处理当中,占用超车道,受此影响赵村站至宁晋站依旧禁止黄牌货车上道,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小红书下架背后,用户生产内容平台内容审核究竟难在哪?

第一调查,北京朝阳法院发出司法倡议,加强黑救护车治理。

第一现场,消防员没有看完的演出。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