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交失火开门窗 迅速下车莫惊慌

2019-08-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十二,十三,咱们捡了这么多矿泉水瓶啦。

丁丁,你先查着,小勇,咱俩下河游泳,凉快凉快。

好。

你们快上来,水深危险。

救命啊。

快来人啊,有人落水啦。

在哪?

叔叔,在那边。

不行,太远了,快把那矿泉水瓶递给我一个,要空的。

给您。

小朋友,抓住这个瓶子,放在下巴底下,好让鼻子,嘴浮出水面,来,把这些空瓶子装在那个大塑料袋里,做一个临时救生圈。

好。

发生溺水时,随身携带的矿泉水瓶可以作为救生工具,据专业实验证明,一个500毫升的矿泉水空瓶夹在下巴下面,能让体重35公斤左右的孩子口鼻浮出水面,把三个以上的空矿泉水瓶装在空包或塑料袋里就可以做成一个简易救生圈,这是紧急情况下最容易得到的救生器材。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溺水发生巧应对,空塑料瓶可救命。

(主持人)徐萌:北京时间11:02,我们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妞妞,妞妞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妞妞:中午好徐萌,一起来看路况,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高速路段车行压力依然是比较大的,来看到机场高速,目前出京方向三元桥到五元桥,尤其是三四环的路段是持续车多的一个状态,那么进京方向目前北高桥到五元桥也是通行不畅,以上路段不建议大家选择,另外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西桥到望河桥,酸枣岭桥到四上桥,包括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马店桥到上清桥,进京方向的西三旗桥到北沙滩桥路段是车辆排队的一个情况,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南部依然是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杜家坎桥到宛平桥,京开高速也是进京方向西红门收费站一直到蔡湖营桥是断续车多的一个状态,提醒您保持好安全车距,礼让驾驶。河北方面目前有两起事故需要您注意,在廊坊的廊涿高速涿州南站附近廊坊方向发生一起三辆小车的追尾事故,目前现场只有超车道可以通行,后方缓行四公里,此外保定的荣乌高速雄县站附近保定方向一辆小车和货车也是发生了追尾事故,现场占据了最外侧车道,目前事故点缓行三公里,请途径此处的各位司机朋友注意行车安全。好的徐萌,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