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内首个在线住宿平台服务规范发布

2019-09-26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好,关注完了天气之后,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我们先来刷新一下事故消息,在东五环小交亭桥南向北的方向有事故,提示后车注意避让,另外南二环毓婷桥的西向东现在也发生了事故,队尾是排到了永定门桥,我们再来刷新一下北京市交通委的最新路网交通指数是2.9,处在一个基本畅通的级别,但是还是有道路的压力相对突出,我们先来看环路,东二环东便门桥到朝阳门桥的南向北,北五环顾家庄桥到广顺桥的西向东,北二环建德门桥到西直门桥的东向西,西三环六里桥到苏州桥的南向北,另外在快速路方面,学院路西土城路到北四环中路辅路的南向北,德胜门外大街德胜门桥到马甸桥的南向北,建国路西大望路到国贸桥的东向西,那么这些路段平均运行速度低于20公里每小时,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好,接下来进入我们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

北京时间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海关提醒国庆临近,公众出境旅行要做好防护措施,海关总署卫生检疫司副司长宋月清介绍,当前多个国家和地区存在传染病疫情,非洲部分地区主要流行埃博拉病毒病,鼠疫霍乱和黄热病等,亚洲部分地区主要流行中东呼吸综合征,登革热,流行性腮腺炎等,美洲和欧洲部分地区主要流行登革热和麻疹等,海关总署提醒广大出境游客旅行前可及时向当地海关部门及其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咨询了解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传染病疫情流行情况,提前掌握疫情防控信息,备足个人防护用品和卫生用品,必要时应接种相关疫苗,旅行后如出现发热,头痛,肌肉痛,咳嗽,恶心,呕吐,腹泻,皮疹等临床症状,在归国入境时应主动向海关部门如实申报,记者了解到海关部门将提供免费的传染病筛查服务,并给予诊疗便利。

秋意渐浓,吃蟹季又至,25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透露,日前两名男子因吃了生蟹后出现发热咳嗽,肠胃炎等症状前来就医,经诊断两名男子系胃食肺吸虫抗体阳性,体内均出现了肺吸虫,卫生专家提醒包括醉蟹在内的生蟹,可能导致人体被寄生虫感染,要谨慎食用。

好,11:12,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联合国驻也门人道事务协调员25号发表声明说,今年以来也门冲突已造成七百多名平民死亡,约1600人受伤,格兰德表示这些悲剧发生在世界领导人齐聚联合国大会讨论和平问题之时,现在是所有人找到结束也门战争办法的时候。

巴基斯坦地震调查小组25号更新消息说,24号在巴基斯坦东部发生的5.8级地震,已导致37人死亡,五百多人受伤,相关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菲律宾中部旅游胜地长滩岛25号上午发生一起船只倾覆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向记者确认,遇难者中没有中国公民,初步调查显示发生倾覆的船只为当地一龙舟队所有,船上人员均为龙舟队成员,事件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阿富汗总统选举活动再遭袭击,阿警方当地时间25号证实,阿总统竞选的一处办公室24号晚间发生爆炸,造成四人身亡,七人受伤,目前尚未有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阿富汗总统选举将于本月28号举行,随着大选临近,塔利班在阿各地频繁发动袭击。

当地时间25号晚,一架载有三百余人的波音767—300客机在俄罗斯机场降落时硬着落,右起落架冒烟,报道称此次事件已经导致49人受伤。

再把目光转向韩国,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25号报告了三例新发现的疑似非洲猪瘟感染病例,疫情向全境扩散风险进一步增加,农林部24号确认,与首都首尔相邻的仁川市新增一例确诊病例,使韩国发现的确诊非洲猪瘟病例总数达五例,该部门紧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对全国的养猪场饲料场和屠宰场等相关设施实施48小时禁运令。

据日本放纵协会NHK24号报道,为了在发生灾害的时候更好的向外国游客发送灾情信息,日本观光厅将进一步提升防灾手机软件功能,将软件对应的语言扩充到14种,此前包括日语在内该手机软件只有英语,中文等四种语言,9月中旬增加了越南语和西班牙语等七种外语。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我们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十一长假将至,国内首个在线住宿平台服务规范也发布了,在这其中要求建立先行赔付机制,会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什么样的保障呢?待会来听记者详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