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内首个在线住宿平台服务规范发布

2019-09-26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记者: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从2013年11月开工建设,今天上午1点28分即将迎来贯通的高光时刻,平潭大桥是新建福州到平潭铁路,长乐到平潭高速公路的关键性控制工程,是合福铁路的延伸,京福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福州新区和平潭综合试验区的快速通道,平潭跨海大桥公司董事长告诉记者,2020年全面通车后,将大大缩短福州到平潭的距离,届时福州将和平潭形成半小时生活圈和经济圈。

主持人:在这向大家介绍一下,因为这是记者昨天发回的报道,所以报道当中指的今天应该是9月25号,所以平潭大桥是在昨天正式迎来它的高光时刻。那么刚才也说到了在这样一座桥上每年刮风的天数达到了三百多天,而秋季到来,大家也非常关心在大风天出行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不好啦猴哥,黄风怪抓着师父往高楼方向去了。

快,随俺去追。

猴哥,好大的风,俺先到这两栋楼之间躲一躲。哎呀妈呀,这胡同路面风更大。

呆子,不能躲在这种狭长的通道里,这叫狭管效应,危险的很。

不早提醒俺,还好俺老猪够重量,要是你这猴子恐怕早就被吹飞了,俺还是顺着这些大树跑吧,风大了俺抱住树就不会被吹跑了。

呆子快跑。

这肯定是那黄风怪使的妖法,把大树枝弄断了,差点砸到俺老猪。

刮大风不能挨着这些老树,干枯的树枝很容易被吹断的。八戒,万万不可在广告牌下面。

猴哥,你怎么说什么来什么?俺差点又被广告牌砸到。

这肯定也是黄风怪搞的鬼,看俺不去灭了这妖怪,把师父救出来,不好,俺老孙的眼睛被沙子迷住了。

猴哥,你快看俺老猪准备了什么?

口罩纱巾,呆子,你可算聪明了一回,准备了这些东西。

那当然,要想大风迷了猴哥这火眼金睛可如何救师父?来,快让俺老猪给你戴上。

好,咱这就去捣毁妖怪的老巢救师父去西天取经。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躲避大风有讲究,广告牌下莫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