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内首个在线住宿平台服务规范发布

2019-09-26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相较于上一时段,目前高速路网的整体交通运行压力是有所缓解的,但是还是有几个缓行路段需要您注意,在北部的首都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北高桥到五元桥车流是稍显集中的,那么目前出京方向是全线畅通,您可以放心驾驶,同时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望河桥,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清河收费站到健翔桥也是有部分缓行路段,另外南部高速关注到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玉泉营桥到新发地桥也是车行缓慢的状态,同时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桥车多,此外北五环的来广营桥到顾家庄桥的由东向西以及顾家庄桥到广顺桥的西向东方向车行缓慢,请您保持好车距注意行车安全。目光转向河北境内,邯郸的京港澳高速歙县西站因车流量大,关闭了山西方向的歙县西站,建议您绕行相邻的309国道来通行,同时唐山的京秦高速辛庄子站因交通管制措施关闭了辛庄子站的唐山方向,还有衡水的黄石高速因设备改造沈州东站禁止黄骅方向车辆上道通行,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雪的介绍。

第一热议,国内首个在线住宿平台服务规范发布,要求建立新型赔付机制。

第一调查,平潭大桥25号贯通,工程建设者如何征服建桥禁区?

第一现场,福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实现实名制登记管理全覆盖。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是晴朗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晴,东南部地区有轻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5度,在中午前后紫外线的照射强烈,出行要做好防晒补水的措施,另外空气干燥,咱们还得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26号西南地区的雨雪天气将会趋于结束,中央气象台预计9月26号8时到27号8时,西北地区东部,新疆北部,西藏南部和东部,西南地区南部和东部,台湾岛等地会有小雨出现,而在云南中西部,台湾岛东部有中雨,局地甚至是大雨或暴雨,要提前做好防范。

而在气温方面近期冷空气的势力还是比较弱的,所以我们展望全国,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是呈现一个回升态势,那么也展望一下,预计到9月底之前中东部都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可以迎接一个稍稍温暖的节日,那么大部地区的白天最高温将会维持在较常年同期还要偏高的水平,那么说到这就不得不聚焦一下西南一带了,降水还在持续,受到降水的影响凉意还是会显现出来的,到明天之后最高温可能会回升到25度上下,如果不下雨的话这样的气温还是比较舒适的,那么气象专家提醒虽然白天很多地方感觉是暖热的天气,跟夏天似乎没有区别,但是夜间缺少云层的遮挡,辐射会降温比较快,那么昼夜的温差还是拉的很大的,所以提示大家在早晚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的发生。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