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4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4日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一起来关注路况。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联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王盛(音),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王盛。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王盛):你好图勒,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的通行情况。我们首先来看一下天气方面的消息,安徽境内,受大雾天气的影响,沪蓉高速六武安徽段,金寨至古碑实行二级交通管制,限速40公里/小时,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江苏境内,盐靖高速盐城段,从青墩到盐城北双向,由于沈海高速大雾,禁止车辆驶入高速,往盐城方向的高速,在盐城北实施分流。

我们再来看一下施工方面的消息。重庆境内,重庆绕城高速水土搭道,进行路面的抢修,超宽车道暂时不能通行请超宽车辆注意择道行驶了;兰海高速渝武路,由于对晋城方向922公里处,但安朵(音)大桥进行栈道施工,行车道封闭,超车道可以正常通行,施工预计在今天晚间8点结束,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河南境内,机场高速进行拓宽车道的施工,请司机朋友们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车流量方面的消息。湖南境内,京港澳高速城南段马家河附近收费站以北,具体维持在1524公里处,南往北,因四车追尾造成交通拥堵,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交通恢复正常时间待定。陕西境内,由于车流量较大,连霍高速的西临段灞桥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好了,图勒,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图勒:好的,谢谢王盛,我们下个时段再会。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3分,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首先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