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7日

2015-03-0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昨天下午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介绍,2017年北京PM2.5年均浓度将控制在每立方米60微克/立方米,2020年人口总量控制规模为2300万人。这是北京首次公开提出新的人口控制规模。

接下来关注当前的百度搜索风云榜,百度搜索风云榜实时热点。反腐追回的钱去那了?近日,安徽、江西、浙江、等地多名纪委书记介绍。反腐追回的资金最终都将按照相关流程进行处理,然后上交国库。

百度搜索风云榜民生热点,月嫂年薪超30万。最近,据湖北武汉一家企业介绍,月嫂的工资大多数是武汉市平均工资的4到5倍,有的人从事月嫂行业还自学4门语言。现在年薪达到30万以上。

以上新闻有康佳新闻高斌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央广高速广播,感谢您的收听。

主持人:上午的11点03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城区目前的通行状况。目前看到莲花区东路惠城门桥区的出京方向。明日桥至青塔桥的进京方向目前是车辆行驶缓慢的路段。

另外西二环,广安门桥至附近门桥的南向北方向行驶缓慢。西三环航天桥南北双向车多。而与西二环西三环北段相邻的三里河路展览馆路目前都是车辆行驶畅通的路段。大家可以选择来行驶。

另外,在来关注一下北京周边各条高速目前的通行情况。目前,京城高速的主路距三环500米进京方向有事故发生,也提醒过京的车辆,小心避让。另外,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从马甲楼桥到玉泉营桥。京哈高速进京方向从豆谷庄桥到五方桥,京开高速附录北向南,从马甲楼桥到丰台南路。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望京西到王河桥,出京方向从黄冈到泗上桥。青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上青桥到北沙单桥,出京方向从回龙观桥到北安河桥,还有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北高桥到五元桥。目前都是行驶拥堵的路段时速约为20公里左右。

最后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目前京昆高速,北京方向已经在今天上午的11点恢复了正常通行。该路段是曾与今天上午的11点38分,因为青县站附近171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缓慢通行。

另外,沿海高速沈阳方向117公里过唐海北口5公里有一起小车丹凤撞护栏的事故。青藏高速北京方向115公里距离沙城9公里有一起丹凤装护栏事故,提醒后车注意。

如果您行驶在路上有任何路况上的疑问,也都欢迎您随时拨打,我们的24小时的路况服务热线01086097160。

主持人:这里依然是与您一路相随通往幸福终点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周末好,我是图勒。在行车途中最怕的就是刹车突然间失灵,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车毁人亡。所以掌握应急办法以备不时之需。或许就能化险为夷逃过一劫了。

那今天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也请到了来自于润德汽修厂的经理水庆海和润德汽修救援队的队长王秉凌王队。跟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刹车失灵的紧急应对。在节目的一开始那还是先请两位跟我们的观众打个招呼。水经理。

(润德汽修厂经理)水经理: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王秉凌,王队。

(润德汽修救援队队长)王队: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王队,就是在您以往开车的过程当中,遇到过刹车突然间失灵的这种情况?

王队:遇到过。

主持人:遇到过,当时是大概是怎样的一个状况?

王队:当时,当时的话,我记得就在那点在阻拦桥那点。攀桥他一下来有点坡那点。当时那车就踩刹车,突然就没刹车了。紧跟着踩第二脚、第三脚。这时候就是说,自己去拉手上,手上也拉上了,也撞上前面车了。

主持人:什么原因?后来知道吗?

王队:可是那刹车的,当时的话,就是说撞完之后。就是说把这是解了。撞的很轻点,又不是说拉了手下之后把人给撞上了。那个一般的咱们在三环上跟车不是挺近的。

支持人:就是说跟车距离挺近。

王队:就是说踩一脚、在踩两脚、第三脚等于连踩带拉在手上。车也站住,也撞上人家了。但是原因的话,就是我琢磨了挺长时间,也不知道为啥?好像这种突然失灵的不光是我有,别人也有过这种。突然找不到原因。

主持人:就没有原因。

王队:在这个就是说,有时候,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就是说把事处理完之后,我把车挪开之后。试了试那刹车,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主持人:之后就没事了,那有去检查吗?

王队:去那什么?当时那也就开到那个附近修理厂给查一下。人家也查不出原因来。这就是,反正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的这种。还有一次我们去10路去玩,当时开的就那种中型面包车。当时那个,等于就是说,那个开车的是那个军队刚转业的。就是反正下那个山路的时候。盘山路。基本上老开80到100那样的。车有时候颠一点能感觉出四个不着地那样。那次就是说自己也是就是突然这种刹车没了。没了,反正当时他喊了那么一嗓子。完了之后那,反正因为我们就是,我等于一般要出去基本上我还不开车,我就做那副驾驶上,看他踩一脚,然后没有油了。那是我们就是没办法,就是贴着那个山边。就是那个,石头那个,慢慢蹭。

主持人:靠那个摩擦力停下来。

王队:就靠那个摩擦力。

主持人:多吓人!

王队:那次我就是把车弄到修理厂去看的话,等于他的油管老化爆了。

主持人:油管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