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23日

2015-03-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看湖南,上周六在中南大学最大的教室里坐满了来自大学各个学院的学生,8点的课,他们早上6、7点就起来上课了,只为领略这门好不容易“秒杀”到的选修课,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徐海开设的《名侦探柯南与化学探秘》。

来关注当前的微博热搜词,微博综合热搜词"高龄农民工","高龄农民工"被指超过4千万,官方否认暂停公布数据,近日有媒体发表文章称,国家统计局暂停公布"高龄农民工"的数据,统计局回应事实并非如此,2013年农民工监测报告略有缩减,是由于农民工基本情况年度间变化很小,年龄结构信息由每年发布改为隔年发布。

此刻微博正在热搜肉太多,影响记忆力,美国医学日报一项研究称肥胖的人出现记忆丧失的可能性高出3倍,当腹部脂肪过多时,肝脏中储存的过氧化酶增生受体难以对脂肪进行处理,肝脏就会利用身体其他部位所储存的该物质,这类蛋白质的消耗会导致人们出现记忆和学习障碍。

最后来关注一条出行服务信息,京哈京沪高速部分加油站升级改造,3月16号开始京哈高速田家府服务区出京方向加油站,京沪高速马驹桥服务区进出京双方向加油站进行升级改造暂停营业。田家府服务区出京方向加油站、马驹桥服务区出京方向加油站施工期预计为30天,马驹桥服务区进京方向加油站的施工期预计为60天,提醒您合理安排行程。

以上新闻由(谢月)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央广高速广播感谢您的收听。

(主持人)韩磊:北京时间的11点04分,各位路上的朋友们大家辛苦了,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各位朋友中午好,我是韩磊,稍候时间我们为大家刷新一下实时出行讯息,连线一下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宗杰你好。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郑宗杰:你好,韩磊,我们来观察路况,首先了解一下受到恶劣天气影响的路段,今天早上我们提到的黑龙江境内鹤大高速、牡丹江至阜新段、铁岭和至林口段,还有牡复高速、牡绥高速全线受降水影响的道路依然还没有解除,上述路段预计在今天下午可以恢复正常通行。我们来关注事故信息,云南境内广昆高速路段887公里处昆明至广西方向一辆罐车发生事故,因为车辆还有危险品,目前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途经车辆还是需要从归朝收费站驶出高速,到者桑收费站再驶入高速行驶,预计今天中午可以恢复通行。我们来关注管制信息,河北境内京藏高速的丹拉段受管制影响,张家口东站目前是双向关闭的,最后来关注施工信息,江西境内大广高速的新余至(仙女湖)段2279至2782公里处将于今天下午14时30分进行公务施工养护,预计将采取半幅封闭,半幅单向通行的措施,新余往前方向行车道封闭,预计3月31日18时可以恢复正常通行,还请驾驶员注意沿途设立的绕行进行的警告警示标志,每年的2月下旬到4月上旬莱州湾东营海域因为大风而引起的船舶触礁浸水(浸赴)等事故都多达5到8起,占全年同类事故发生率的6成以上。

小心驾驶,好的韩磊,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谢谢宗杰为我们整合发布的以上讯息,11点的06分了,各位路上的朋友们,稍微的时间将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节目,欢迎大家连续收听。

(主持人)韩磊:通往幸福终点,传递温暖能量,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来自于国家应急广播,各位朋友大家中午好,我是韩磊。

(主持人)伊迪:大家好我是伊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