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传疱疹性咽峡炎爆发?谣言!

2015-06-1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路况观察员(郑宗杰):上午好,修奇。我们来关注路况,目前北京、天津、河北区域的高速公路及省干线运行基本正常,路网中心未接到因为恶劣天气和重大交通事故造成的公路堵断。我们来关注事故信息,在天津境内荣乌高速687公里处,驶往黄华方向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已经一上午了,但是现在还没有处理完毕。不过好消息是主线已经解封,而且事故现场已经开通了一条车道,但是目前车辆排队还是比较多的。另外,受到事故的影响,海滨高速的滨海南站出口,为了控制驶往黄华方向主线交通流量,现开了三条车道,这一段路程也是交通比较拥堵,排队车辆较多的。

我们来关注施工信息。河北境内,大广高速京衡段的鄚州站附近,1440—1437公里处北京方向,正在实施养护施工,施工占用超车道,还有一条行车道。另外,廊涿高速受到改造施工影响,涿州南、东安、固安收费站6月26日8时至7月2日24时封闭,高官庄固安南收费站7月4日8时至10日24时封闭,还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了。

我们再里预告一条施工信息,在天津境内,荣乌高速的经文站,塘沽至天津方向出口受到道路施工影响,将从本周六,也就是6月20日至22日封闭,车辆可以提前从荣乌高速天津站下高速绕行,再达大道行驶。

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奇:好的,感谢宗杰的介绍,再见。

我们目光再转向北京市内,目前东二环南段,光明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的方向,东三环南段分钟寺桥到国贸桥的南向北方向,东四环窑洼湖桥至红领巾桥,南北双向的车流都是比较集中的。建议后方的司机朋友可以提前选择绕行其它的线路进行行驶。

再来关注一起事故信息,目前在东五环白家楼桥的北向南方向发生了一起事故,也是提醒后车司机,要小心避让了。

再来刷新北京市境内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目前看到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从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出现了拥堵,时速只有35公里。另外,在京开高速的辅路,从丰台南路到马家楼桥的路段也是出现了拥堵,时速只有13公里。

再来关注京藏高速,目前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小营桥到上清桥路段也是出现了拥堵,时速只有6公里。

最后,带您关注的到的是机场高速,目前机场高速往首都机场方向是全线畅通的,但是在进京方向,从苇沟桥到五元桥路段还是持续拥堵的,时速只有32公里。

此刻行驶在路上,想要了解更多更快的路况信息,欢迎各位锁定收听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零8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今天早晨到现在,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在持续关注一条突发新闻,呼和浩特两岁的男童凯凯(音),因为重度的细菌感染,器官已经出现了衰竭。在当地没有进一步的治疗条件,昨天晚上从西安连夜调运带有呼吸机的救护车赶到了呼和浩特,又连夜启程奔赴了北京,他的目的地是首都儿科研究所。现在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记者白兰(音)正在儿研所等候,马上来连线白兰,了解凯凯的最新救治情况。白兰,你好。

记者(白兰):修奇,你好。今天早上接到消息之后,我第一时间赶到了首都儿科研究所,大概在9点20分的时候,救护车到达了农业展览馆,20分钟后,也就是在今天早上9点40,孩子到达首都的儿科研究所。进入儿科研究所的时候,我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出入车辆让出了进院和出院的通道,让这辆救护车优先通过。所以急救车直接开到了急诊的抢救室,为孩子的救治争取了更多的时间。孩子的担架从急救车上被抬下来的时候,我也可以看到孩子紧闭着双眼,戴着呼吸机,他的小肚子呼吸时,吸气、呼气的起伏非常大。进入医院后,孩子首先被送往的门诊急救,初步检查后被送往ICU的重症监护室做进一步诊断。根据我和家长的沟通,孩子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但孩子母亲感觉孩子的呼吸很困难,很憋闷的感觉。在以前的治疗过程中,也是给孩子做过血率,为孩子减轻一些负担。孩子目前全身的水肿都比较严重,而研所目前还没有和家属具体沟通救治的方案,一直在重症监护室中,但是已经让家属去购置了住院所需要的一些孩子的用品,比如说卫生纸,纸尿裤等,还特别强调,因为孩子现在水肿严重,要买大号的纸尿裤。目前,我所掌握的情况就是这些,有关于凯凯的最新情况,也会随时和节目保持联系。修奇。

修奇:好的,白兰。我们随时保持联系,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