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今迎夏至 谨防“夏病”突发

2015-06-2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凕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凕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调查显示,68%的毕业生的毕业季花费超过了4000元,甚至有2%的人毕业消费超过了1万元,而毕业基金大多是来源于父母的赞助。其实能够永久记录美好青春的永远都不会是一场奢侈的毕业游,也不会是一套精美的毕业照,而是我们可以随时回味的青春记忆。

之前有条wifi杀精于无形,精子DNA受损严重的微博在网上疯传。wifi信号这么强,几层墙壁都能穿过去,那它会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呢?近日,经过摩尔实验室的实验证实,wifi辐射最大值远远低于我们的国家标准,属于安全范围。此外,现在很多孕妇都会穿防辐射服,但是专家表示电磁波无处不在,因此穿防辐射服的意义并不大。

2015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G组希腊站的比赛今天凌晨落幕,中国队3:2力挫希腊,夺得本战冠军。中国男排两战比赛收获的六连胜的积分14分,获得这组第一名,如愿晋级第三大总决赛。

昨晚,2015斯诺克世界杯在江苏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全部结束。周跃龙与颜丙涛搭档的中国B组一黑到底,其中,OO后的颜丙涛开场轰单竿100零封了希金斯,最终中国B队4:1轻取希金斯和马奎尔组合的苏格兰队。两位小将首次登上了职业赛的最高领奖台,领走高达20万美金的冠军奖。这也是继2011年丁俊晖和梁文博登顶之后,中国队连续两届夺得该赛事的冠军。

最后来看城市天气情况,北京多云,西部山区有阵雨,午后最高气温31度,下班时气温27度,空气质量指数147,轻度污染。天津,阵雨,午后最高气温31度,下班时气温27度。河北石家庄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1度,下班时气温28度。河北张家口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27度,下班时气温22度。以上新闻由凕旭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