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校园暴力频现 谁来为未成年人撑起“保护伞”?

2015-06-3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行线,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今日多家央企爆出全员降薪的消息。其中,两桶油和神华集团最为引人关注,至今中石油尚未正面回应降薪15%的传闻,而中石化则否认全员降薪,称降薪只是限于管理层,没有触及到一线员工。只有神华集团承认,今年的确是按工资总额10%下调了员工的收入,以度难关。

昨天早高峰,北京市67岁的郝先生在地铁1号线四惠站台坠落。由于坠落的原因,当事人与地铁双方各执一词,郝先生称有人碰了自己一下,而北京地铁公司随后公布的视频则不支持他的说法。目前,事件仍在调查当中。

昨天,湖北省武汉市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5度,华中师范大学特地开放体育馆让学生们纳凉过夜。这项措施从2013年的夏天开始启动,佑铭体育馆开放空调供学生们纳凉休息,此时宿舍一凉变成了全校一凉的感觉,想想也不错。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多功能厅昨天晚间坐无虚席,上百名的中法观众在此欣赏了2015年巴黎中国曲艺节—江苏扬州曲艺专场,领略茉莉花的唯美旋律。

日前中美警方联手侦破了中国籍留美大学生绍某在美被杀案,作案之后逃回中国的浙江籍犯罪嫌疑人李向南已经被我国的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最后来看天气预报,北京,阵雨转晴,午后最高气温29度,下班时气温25度。天津,阵雨,午后最高气温28度,下班时气温24度。河北石家庄,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8度,下班时气温22度。河北张家口,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4度,下班时气温21度。以上新闻由俊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韩磊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