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拐16年找到父母 要给“奶奶”尽孝再回家

2015-10-30 15:51 来源:华商报

丢失了16年的儿子突然找到了!这个初秋,陕西千阳人雷文奇全家陷入喜悦之中。

16年前,雷文奇5岁的儿子雷涛在家门口被人拐卖。16年来,雷家人从未停止过对孩子的寻找。同样,当年已经开始有记忆的雷涛也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生身父母。

在志愿者和公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夏天,500多公里外的河南伊川少年章少伟,被确认就是当年丢失的雷涛。

当年贴出的寻人启事

当年贴出的寻人启事


2011年夏天,河南伊川青年章少伟(化名)和当地女子柳荷恋爱了。一段时间交往后,柳荷小心翼翼地问章:怎么从来不见你提说父母?

章少伟的眼泪刷地流了下来。他哽咽着说,自己已经很多年没见过父母了。柳荷吃惊地问怎么回事,章少伟说他怀疑自己不是伊川人,可能是小时候被拐来的……

柳荷拉着男友的手说:将来结婚后,我一定帮你找到生身父母。章少伟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天底下这么大,我们去哪里找啊!

责编:马永涛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