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8月1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8月1日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另外来看这两周的情况,周末去往八达岭长城、十三陵、红螺寺,雁栖湖方向的车流比较多,由京哈高速去沿海的地方车比较多,周六上午京藏高速三环到五环出京方向车多,居庸关路段双方向车多,西关环岛到十三陵车多,车流高峰就是早上9点12点,如果您现在想出门的话,我建议大家现在出门倒还可以,避开车流高峰时段,选择错峰出行,有一个建议给大家,就是我查了一下,假设您真的想去八达岭长城旅行的话,自驾是一个方式,那除了这个之外,还有一个是什么,就是您到那个北京北站,就是西直门火车站,您坐那S2线,非常方便到达,那个火车票价也特便宜,也从来不会堵车,不论刮风下雨,您到那系西直门火车站坐那个北站的S2专线,S2专线,就能到八达岭,非常方便。前一段时间,冬天下雪的时候,不是有一些网友拍了一辆火车,冒着滚滚的白烟在山林里面穿梭,山上带着各种带着雪花的树林,很漂亮,其实就是这条线S2。

最后再赶紧说一下,8月1号,就是今天晚上在西四环五棵松桥,万事达中心和东二环、东三环之间的工体有演出,预计这个入场和散场的时间都有可能会导致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建议大家避开万事达中心周边的西翠路、玉渊潭南路,工体周边您就别去了,如果您真的非要去看的话,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也是可以的。11:26分,您现在收听的到的是《高速加油站》,稍微的休息一下,稍候的话,我们跟大家介绍一位老兵,这位是我们找到一位消防战士,这位消防战士在6年前一天的下午,他跟他亲密的占有一起处治一个任务,结果在就救援的过程中,他的战友不幸牺牲了,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当中,这6年来,他一直干着这么一件事,坚持不懈完成占有对他的嘱托和对自己的承诺,我们这个事情稍微在半点休息之后跟大家聊聊。

主持人:今日在陕西西安市一小区的花园内,一名年轻的女子,手里拽着6根弹性绳子,绳子的另一端是学龄前儿童,队伍的末端还跟着一位女士,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周一到周五的早上的9点到10点就会出现在小区花园内,他们并不称自己是家庭式幼儿园,很多的是以日托班、兴趣班、早教班、培训班等形式存在于各个小区内,然而这种家庭式幼儿园正游走在政府监管的空白之中,对于这件事,咱们有请央广时事评论员王健老师,观点亮剑,有话大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