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31日

2015-03-3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昨天上午11点40分,泰安市岱岳区麦黄山发生森林火情,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没有人员伤亡。火情发布之后当地调集4支专业消防队,共200多人,两架飞机投入灭火,同时组织群众500多人参与扑救,目前起火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看辽宁,辽宁发布实施辽宁省船舶载运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成为我国沿海编制船舶载运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的省份,该预案的颁布实施有利于提高辽宁省船舶载运危险化学品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看北京,北京市消协近日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部分化妆品进行了比较实验,并显示部分药品具有防腐剂、砷汞、甲醛等物质,其中不乏高丝、阿玛尼、娇兰、植村秀、纪梵希等知名品牌,但是所有的检测结果均在国家标准规定的范围之内。

看山西,利用民房做掩护,将低档白酒换装后假冒名牌的白酒出售牟利,山西省运城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30多万人特大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白酒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两名,捣毁了生产假冒汾酒、贵州茅台酒的黑作坊。

来关注当前的微博热搜榜,此刻微博正在热搜,买一个菠萝吃一辈子,最近网上疯传自己在家种菠萝,说把吃剩的菠萝顶花种下去,两年之后就能长出果实,专家表示理论上可以扦插种植但是不一定能够结果。除了正确的种植方法,还要考虑到温度、气侯、人工授粉等因素。

微博综合热搜词芒果洪涛,昨晚22点55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在微博上发文"你不换歌,我们换人,晚安"引发了网友各种的猜测。以上新闻由(新月)编辑,溟旭播报,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央广高速广播感谢您的收听。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刻出行讯息,在京台高速北京方向2015年3月31号10点59分恢复正常了。这个路段是曾经在2015年3月31号10点13分吴桥站附近的284公里处发生的交通事故,车辆缓慢通行。此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目前的情况。北京的计划将会征收挥发性有机物排污费,重大活动将会参照APEC期间保证空气质量,北京市的环委会副主任环保局局长陈添表示,北京力争在今年7月份征收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污费,挥发性有机物是PM2.5的生成的重要原料,来自于机动车尾气排放,还有汽修家具的喷涂,世界田径锦标赛、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都将借鉴APEC的经验加强空气的质量监控。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来自于河北高速的情况,在保定辖区荣乌高速保定段雄县服务区附近有车辆事故造成了拥堵了,请过往的朋友要避让事故车辆小心驾驶,更多时时路面讯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您及时关注随时发布,欢迎大家随时收听国家一级广播高速加油站节目。

主持人:通往幸福终点传递温暖容量,欢迎大家在这个时间收听中国高速公路广播国家应急广播联合播出的高速加油站节目各位朋友中午好我是韩磊。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伊迪。

主持人:要说今天这个天不妄此言,上周五的时候我跟大家说的星期二就会下雨,今天果然小雨飘飘且气温下降了,我们给大家提一个醒,今天的气温5到15度,所以能见度还不太好,外出的时候注意增衣保暖。我今儿穿得有点多了。

主持人:我看您这个没有少穿,里面的这个衬衣加外面的毛衣,知冷知热的。

主持人:你还没有看见我那个抓绒的秋裤。行了,我们问问今天的嘉宾,他今天穿的衣服薄和厚,我们特别邀请到的是航空知识杂志王亚楠主编做客直播间,王老师您好,跟听众朋友打一个招呼。

(航空知识杂志主编)王亚楠:各位听众大家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王老师您今天穿的也行,降温之后怎么样感觉?

王亚楠:我也是略有感冒,昨天就浑身乏力,但是我比较有预见,我马上躺在创伤盖上两床被,从6点钟就开始睡觉,睡到早上感觉好多了。

主持人:其实说休息有时候往往是最好的治愈,你这个人千万别逞强,你说我今天就觉得今天我爽,或者我不舒服,把所有的手上的工作都停了该躺下躺下,该睡觉睡觉,哪怕热热乎乎喝杯热水、喝碗热汤,一觉起来就会好很多。

主持人:生病的时候千万别拼命。

主持人:今天实际上我们请王老师做客直播间来近期一个事,要说时间回播一下,3月27号这是航空史上黑暗的一天,在这一天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编号为4U9525的空客A320型客机在法国的东南部阿尔卑斯山区坠毁了,在飞机上150人无人生还,可以说是航空史上非常黑暗一天。

主持人:而且这是继去年12月28号亚洲航空公司坠海之后,不到3个月第二次发生了廉价航空客机空难事件,人们不禁再次产生疑问了,这个选择廉价航空是否真的安全呢?那么今天我们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就请到航空知识杂志的主编王亚楠做客我们的直播间,为大家详细解读德国之翼航班的坠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