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比利时连环爆炸案

2016-03-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最后来看体育方面,闪电侠博尔特日前表示里约奥运会将会是他奥运生涯的谢幕演出,他希望打破由自己创造的19秒19两百米的世界记录,成为第一个跑进19秒的人。好的,我是(溟旭),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企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在资讯过后,马上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要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丽再娜,请她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帕丽再娜,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帕丽再娜):主持人,上午好,我们继续关注路况信息,截至到今天上午11点,全国高速及国省干线公路网的运行都是基本上畅通的。目前河北境内有几个施工提示需要提示一下,分别是大广高速京衡段大明方向在固安站附近的1354到1360公里处养护施工占用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京哈速京秦段北京方向玉泉站附近104到106公里处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还有保沧高速,保定、沧州方向河间站附近的82到83公里处也在实施养护施工占用的是超车道。还请有计划途径上述路段的朋友们一定要途径这一路段时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车速,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帕丽再娜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进展,关注比利时连环爆炸案,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爆炸负责。第一民生,降雨导致江西赣南十个县区受灾,当地紧急转了2171人。第一发布,宝马因油泵设计缺陷召回6109辆进口迷你汽车。第一热议,城市出租车汽车管理办法3月16号废止,交通运输部表示,正积极推动出租车改革意见,尽快出台。最后带来第一调查,黑飞飞行员坠亡,无人担责,其父起诉当地政府,记者调查发现我国通用航空市场黑飞普遍存在。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收听节目除了通过FM99.6这个频率,还可以下载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这个专栏,我们节目全部的精编内容全部都会上传在那里,也希望我的用心能让您觉得好听。节目之外如果说想要找到我的话,也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博,央广修奇,是修辞的修,神奇的奇。

主持人:今天是世界气象日,今年气象日的主题是直面更热、更旱、更涝的未来,也是提示大家其实气象环境和我们的生态环境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要想获得更好的天气就要保护我们的地球。来看具体的天气预报,今天下午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六级,最高气温15度,今天晚上是晴天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只有3度,比昨天下降3度。

主持人:在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也欢迎大家通过微信的方式,参与到新闻话题的讨论当中来,我们的微信平台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添加好友之后怎么跟您的朋友发消息,就怎么给我发消息吧。在大家编发消息的过程中,还是为您梳理一组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