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狮子山将进入东北地区 影响农业生产

2016-08-30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11:04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为你连线到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来了解一下北京地区和京津冀主要区域的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春江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车春江):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强降雨影响的路段,主要都集中在北京境内,北京境内省道320、房山区中三段10加650公里处道路是双向封闭的,另外省道320怀柔区的琉璃庙段4加600公里处,半幅封闭,半幅单向通行,省道319怀柔区宝山镇段的99公里处也是半幅封闭,半幅单向交替通行的,提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

另外河北境内的保沧高速与宝丰高速互通附近至57公里处的高阳东口以及70公里处河间北口附近至120公里处与黄石高速互通,正在进行养护施工,需要不定时的占用超车道和应急车道,提示过往的车辆通过施工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小心驾驶。此外河北境内保阜高速的山西方向唐县站的下道口冀晋主线站,以及张石高速的保定段、易县站的下道口,都车流量比较大,这几个路段是双向车辆通行比较缓慢的,提醒司机朋友们提前绕行。好了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感谢春江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突发信息,台风狮子山将进入东北地区,强风雨可能会影响农业生产。

主持人:第一热议,江苏省大学新生要参加防骗考试,不达到80分要重考,记者专访江苏检方办案人员,讲述侦破电信诈骗案件,究竟难在哪里。

第一进展:北京三甲医院附近再现黑救护车,缺乏监管,暴露安全隐患。在报道播出之后,各地卫生部门已经开始核实调查。

第一视角:美国本土现多起寨卡病例,奥巴马呼吁加紧拨款对抗寨卡对抗疫情。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欢迎大家如约作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的节目是在每天上午11点钟,为您准时播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