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狮子山将进入东北地区 影响农业生产

2016-08-30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路况观察员(泽朋):修奇,你好。所有朋友大家中午好,我们来看一下来自北京市交通委提供的路况信息,目前北京市的交通网指数是4.3,拥堵路段条数393条,拥堵里程比8.9%,现在压力比较突出的是二环,像东二环广渠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西二环的西直门桥,到官园桥的北向南,还有西二环的天宁寺桥阜成门桥的南向北,时速在在20公里以下。除此之外在南五环的狼垡西桥到西红门南桥的西向东,还有东五环的化工桥到大羊坊桥的北向南,时速也是在20公里以下。我们再来看一下目前在快速路方面压力比较大的,像京沪高速从三环到四环的北向南,还有京沈高速从北土城东路到三环的北向南,西直门北大街从西土城路到二环的北向南,京哈高速五环到四环的东向西,德城外门大街马店桥到德城门桥的北向南,时速都在20公里每小时以下了,最后来关注一下目前在城市道路方面比较拥堵的路段,像朝阳路从东四环中路辅路延静里中街的东向西,还有劲松路从冰峰中街到东三环南路辅路的西向东,时速在15公里以下。我们再来关注一下这个交通事故信息,目前在南五环的西向东,在狼垡西桥附近是有这个交通事故影响后车通行,北四环的东路辅路的南向北,在寺园桥附近也是有交通事故影响后车通行,姚家园路的北向南也是发生了一起事故,大概是在平房桥的这个位置,以及我们看到的建国路的东向西。这里是我们看一下,在建国路的东向西的通惠河,四惠桥的这个东侧也是发生了一起事故,导致后车行驶相对缓慢,提示大家注意,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感谢泽朋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广播为大家服务。

主持人:11点36分,进入今天的第一进展,上周我们的节目关注了北京三甲医院附近再现黑救护车,缺乏监管、暴露安全隐患,那么除了完全有私人运营的黑救护车。记者在调查当中还发现有一类是登记在外省市的基层医院名下的正规救护车,而它们不做本职工作,那长期的盘踞在北京各个医院附近“趴”活,河北卫生计生委方面表示,因为缺乏顶层设计,只能在发现之后责令相关医院进行整改。而山东方面已对相关医院展开了调查,初步了解可能是挂靠车辆。对于长途的非急救转运,应该如何来管理。而对于这些所谓的黑救护车,又或者游走在黑白两道,似正规,又不正规的救护车,到底该如何的监管和惩治,我们来听央广记者周益帆、禅东的报道。

记者:尽管媒体此前多次暴光,但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新街口分院,北京儿童医院,协和医院等三甲医院附近,依然存在黑救护车踪影,这些车一类由商务车简单进行内部改装,另一类从外观到内部的设施基本与正规救护车没有区别。

记者:你有车吗?

“有”。

记者:你也有?

“我也有,这个10块钱”。

记者:在记者调查中还发现更具有迷惑性的一类车辆,车牌直接由字母加120组成,五棵松附近一家三甲医院西门外的社会停车场内。

业务员:我们都是一样的。

记者:一样的?我看你那个牌子不是还是120的吗?

业务员:对啊,都是一样的。

记者:通过查询记者发现,这个业务员所说竟为实情,这辆长期停在北京三甲医院外的车,车主为河北邢台兴和县总工会职工医院,车辆信息为救护车,也就是说,是外地基层医院救护车在北京“趴”活,一些类似车辆甚至开进了医院院内,积水潭医院内,一辆河北牌照救护车,车主为河北石家庄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冀联校区医院,交警方面表示这辆车有多个违章记录。

交警:它有若干个这个违法记录,特别多,(40多分)一直在北京朝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