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狮子山将进入东北地区 影响农业生产

2016-08-30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早上11点01分,泽华、陵菲带您看新闻,交通部发改委等五部门日前联合制定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方案提出2016年9月21日起严禁双排车进入高速公路,2016年9月21日到2018年6月30日为不合规车辆运输车的整改期,在此期间,暂时允许本方案发布之前,注册登记的单排车过度运行,各地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应该拒绝双排车车辆驶入。方案还明确了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的进度安排,2017年7月1日到2018年6月30日,全面完成所有不合规车辆运输设的更新改造,其中2017年年底前完成60%,2018年7月1日起全面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通行,符合新修订要求的标准化车辆运输车比重达到100%,我国汽车整车物流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主持人:马来西亚航空MH370客机失踪至今已超过2年,期间不断有人在多个地区找到疑似客机残骸,近日1名在非洲莫桑比克工作的旅行社经营者,声称自己在该国的近岸水域发现一件疑似MH370的残骸,有意见认为,这个扭曲的残骸或能证明MH370是先爆炸后坠毁,而不是经人为操控蓄意坠海,MH370失事两年多以来,对于它是如何坠毁的,人们众说纷纭,有部分意见认为MH370是在机师操控下蓄意坠海。但有英国报章指出,这次发现的碎片表面起皱、边缘参差不齐,支持了客机在坠毁前发生过爆炸且不受控制的理论。来自澳洲的航空作家桑迪兰兹又认为,客机应该是在耗尽燃料后高速下坠后撞毁。

主持人:好的,来关注新闻速递,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海岸卫队称,29日是海岸卫队近年来最繁忙的一天,总共协调多达40次的海上拯救行动,在利比亚岸外救起了约6500个船民。

主持人: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78岁的老先生罗伊,日前中风康复后,从未学过任何乐器的他,竟意外发现自己会弹钢琴,能独自弹出动人的乐曲,不仅他感到不可置信,就连好友的儿子都相当惊讶。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微后你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