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狮子山携风带雨进入吉林黑龙江

2016-08-31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陵菲):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1分,陵菲带您看新闻。9月1号中小学正式开学,也将迎来北京市最堵月的首个拥堵日,根据最近五年开学日交通出行大数据,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预测,明天的早高峰来的早并且凶猛,全市交通指数可能达到8.8的严重拥堵水平,而且拥堵很可能一直持续到11点,避堵只能赶早。北京市交通委同时发布了最容易拥堵地区,提醒市民提前绕行,最容易发生拥堵的区域及中在三环内,分别是景山小学、史家小学、北京二中和北京五中周边,芳草地小学和陈经纶中学和八十中周边,光明小学和汇文中学周边,北京小学北京八中、北京四中和161中学周边,唯一的非中心区易堵点则位于中关村,是中关村一小、二小、三小和人大附中周边。近日,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在全省高速公路实施区间测速,目前海南高速公路测速方式是单点测速,测速范围为设备周边数百米内,部分驾驶人可以通过电子狗等时刻提醒测速设备的存在,随机应变的加速减速故意躲避监控,因此也带来了安全隐患。而实施区间测速是通过两点抓拍计算平均速度来判定是否超速,另外在区间测速度段内同时会设置单点测速仪,所以任何瞬间时刻的超速都有可能被抓拍,所以车主不超速行驶才是躲避测速仪监拍的真正方法。

下面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下周末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将正式对外开放,届时文艺复兴巨匠达芬奇大西洋古抄本60副手稿真迹、装饰模型和临摹版《最后的晚餐》将首次登陆中国,国际残奥委会本月初宣布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里约残奥会。俄方随后提起上诉,但被驳回,超过百名俄罗斯运动员通过个人渠道向国际残奥委会申请参加里约残奥会,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由陵菲为您编辑播报。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你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在阜通东大街的南向北,从四元西桥到阜安路现在是有1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7公里,来看一下西环北路的南向北,从荣京西街到亦庄桥现在也是有1公里排队,平均时速是低于9公里。在东四环路的南向北从十八里店桥到四元桥现在有12.4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 

主持人:好,11点04分,我们再来连线一下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高速广播派出的路况观察员景何请他来介绍一下这一是的详细路况。景何,你好。

路况观察员(景何):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中午好,那景何继续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京津冀地区的最新路况,那目前我们还是先来关注北京,目前在北京南六环的内环由东向西的方向75公里处的四合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同时目前在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的方向22公里处的顺义南环也是有一起事故发生,导致目前后方的车辆行驶比较缓慢,而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了。那么关注完六环,我们来关注京新高速的出京方向在21公里处的楼自庄桥去往北六环外环由东向西的方向八道处也是有一起事故发生,导致目前后方车辆无法通行,也提醒你最好选择绕行路线。那么关注完了北京,我们来持续关注天津,目前的天津是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起,请您放心通行。那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目前在大广高速的承德段大庆方向994公里处也就是过了西家口2公里处,有两个车辆的刮伤事故,另外目前在西柏坡高速公路的石家庄,西柏坡方向在今天早上的10点39分离石家庄方向的东郊站附近30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目前导致后方的车辆行驶较缓慢。而且高速交警是双向关闭了东回社站至岗南站以及西柏坡站,石家庄方向也都是关闭状态,请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何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景何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