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受台风狮子山影响 图门江流域启动3级应急响应

2016-09-01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路况观察员(冠文):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们上午好,冠文继续来为大家刷新路况了,那这一时段的北京城区的交通路网指数保持在5.0时轻度拥堵的级别,看来今天的早高峰峰尾依旧还是没有散去,提示各位这一时段行车依旧要保持一个良好心态,而另外目前在东五环白家楼桥的北向南方向最外侧车道受到早间事物的影响,而在以白家楼桥为节点的北五环的五元桥到白家楼桥的北向南这整个路段,以及南部的化工桥到白家楼桥的南向北方向目前是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而另外在机场第二高速的平房桥东桥的东向西的最内侧车道门,也是有两大货车的事故,而同样说事故的影响,从早间一直持续到现在,交庄桥以北到平房东桥目前都是车流量集中的一个较长距离的路段,另外提供的画面锁定到的是科丰桥的南向北,目前发现有一行人骑自行车在逆向行驶,这个是非常不提倡的而且要请侯车及时注意避让,另外再继续来刷新一下目前城区内部的这个环线方面的具体消息,首先来关注到的是目前在环线方面压力较大的是刷新到的是在西二环复兴门桥到西直门桥的南向北这一路段,另外在东部环线方面东二环东便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东五环五方桥到远通桥的南向北。以及东四环十八里店桥到窑洼湖桥的南向北,目前东部城区的通行压力还是较大,那提示各位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冠文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冠文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后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继续带您梳理新闻热点,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主持人:11点35分进入今天的第一发布,听完了刚才的9月新规,很多朋友就说了,说,修奇。我平时啥也不干,我就坐家玩手机玩电脑你这新规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跟我一样有过这样的经历,比如说上网想要去查询一些医学的知识,结果蹦出来的却是各种广告页面,某某医院、某某机构,三分钟治好某某疾病等等。有一篇点击量超过10万+的微信文章,你看到最后几乎要落泪了,结果发现是一篇广告软文。明明是在非常正规的门户网站刷着新闻,正在学着知识,结果角落里突然就蹦出来了一个要强制观看的弹窗,关还关不掉,一点就点进了它的页面,可以说您遇到的种种困扰从今天开始将有望得到特别彻底的改善,为什么呢?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今天也正是实施了,像纷繁复杂的互联网广告圈,搜索引擎的商业推广,社交媒体的刷屏软文。包括门户网站的弹窗广告将会带上紧箍咒了,而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也对这些热点问题作出了一一回应,我们来听央广记者丁飞,社区记者徐叶的报道。

记者:大概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吧,在搜索引擎输入医院的名字,排在前面几位的往往是一些不相关的医疗机构。稍不留神就会被误导,这些并非自然产生的搜索结果,都是商家推广,这种情况将因为9月1号起实施的《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有所改变,百度已经提前做了调整,记者搜索慢性咽喉炎页面上方出现一行提示,本页含商业推广信息,请注意可能的风险,而在下面出现了某含片和某医院的信息处,除加注粉色背景外已被标明广告。

“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第7条,互联网广告应该具有可识别性,显著标明广告,付费搜索广告应与自然搜索广告明显区分”

记者: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

张国华:互联网企业是不是能推就推,能晚到哪一天就晚一天。法律它是有严格的规定的,9月1号以前,没有那个还是允许,9月1号以后就不允许了,客户端相对来讲广告量和百度就没法比的,也可能在整改上有个难以程度,有个量的大小的问题。

记者:当然,每每浏览新闻页面正专注时,不知从哪个角落里猛然跳出的弹窗广告则更让人分神,有的小窗口上下左右全屏飘忽不定,有的则根本找不到关闭按纽,更有甚者,鼠标轻碰便直接进入广告页面,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说。

张国华:可能是商家的技术上的耍小把戏可能,现在还缺乏一项行业标准,你比如说,你这个×号做多大,广告俩字写多大等等,这些东西因为他没有必要知道,所以他有的时候专门,所以下一步也继续一些行业标准的出台,你不能半天越点越乱,越点越开,那不是管理这个事情要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