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浙江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现场救援工作全力进行

2016-10-0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景合: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景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继续关注路况,我们来先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南六环的内环由东向西的方向,南大红门至紫各庄这一段目前车流量比较大,同时目前西六环的外环,由北向南的方向,卧龙岗隧道至北宫森林公园这一段也是车流压力比较集中的,请您注意了。河北方面,目前您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因为天气原因,管控的路段和站口有京哈高速的出京主线站以及秦皇岛段,还有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与京沪高速的(进省)方向方向,都是整体车流比较大的,也请您注意了,同时目前天津方面,因为车流压力比较集中,京沪高速的就(宣闸站)出口以及荣乌高速的(金鸡站)出口都有压车的情况,也请您提前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现场,浙江遂昌苏村山体滑坡救援,近72小时将要结束,搜救面临困难。第一发布,报告显示,我国儿童面对传统型和现代型环境健康风险的双重压力,如何在环境污染中保护孩子,专家说,其实很简单。第一热议,今天起一批新规开始实行,外卖平台将要对食品安全负责,保卫舌尖上的安全。第一观察,中国大陆三星NOTE7爆炸门持续发酵,第三方检测称,电池本身没有问题,那么使用过程当中该如何避免爆炸事故?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想要更多的应急新闻和放在应对知识,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9分,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天气预报,十一出行相信大家都非常的关注天气,北京今天白天还是非常给力的,是多云的天气会有轻度的霾,提示您注意防护,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5度。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10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梳理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首先还是进入第一现场,来关注浙江遂昌苏村山体滑坡事件,现在离72小时的时间所剩不多了,现场的搜救工作还在全力的进行,我们来听央广记者张国亮、浙江台记者(吴丰平)在早些时候从救援现场发回的报道。

记者:现在这里,是已经发现了人员的踪迹是吧?

"这是房子嘛。"

"这是房梁。"

记者:随着天气放晴,滑坡现场的大型挖掘机全部开足马力挖掘作业。一直坚守在现场的武警水电部队五支队吴队长向记者介绍,现场挖掘的首要任务依然是搜救失联人员,房屋可能在哪就往哪里挖。

吴队长:主要还是在进行一个搜救阶段。挖掘机挖的位置也是根据这个滑坡体造成的掩埋的民房的大致范围来进行推断,同时也根据村里面有关人员一些情况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