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浙江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现场救援工作全力进行

2016-10-0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2分,溟旭您看新闻。国庆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加开41队旅客列车提供运力保障,为满足热门方向,旅客的出行需求,黄金周期间,北京将增开到哈尔滨、西安、青岛、济南、烟台、郑州、宝鸡、长春方向的高铁动车组列车,另外加开到日照、齐齐哈尔、赤峰、上海、大同、清河城、涞源、邯郸等方向的普速列车。

 十一假期是出行高峰也是考验各大场站硬件设备和服务的时候,北京南站二楼侯车大厅为了旅客候车更加的舒适,摆放了800张崭新的座椅,中间通道的部分商亭也腾退,为旅客留出了更大的候车空间。随着互联网售票的普及,到站取票的人数是大大超过了到站买票的人数,昨天北京南站将二层的所有取票机全部开放了,同时还在地下一层北进站口两侧增加了17台取票机,除此之外南站在地下一层开辟了7个快速进站厅,迟半小时内发车,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以不用上二楼候车,直接从快速厅进到站台上车,不过溟旭也提醒大家,节日期间客流较大,需要换纸质车票的旅客尽量提前换取车票,避免出行当日集中到站之后换票时间紧张耽误行程。

最后来看天气,北京今天是白天多云,有轻度的霾,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5度,夜间多云转晴有轻度到中度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5度,今天是十一国庆节,国庆期间如果大家想早起看升旗的话,一定要注意适当的添衣了,今天到3号,污染物扩散条件较差,早晚的能见度不佳,提醒大家注意健康防护以及交通安全。

再来看其他城市的天气,天津今天是多云18到27度,空气质量指数167,中度污染,河北石家庄霾,今天是16到26度,空气质量指数271重度污染,河北张家口多云,今天12到26度,空气质量指数148轻度污染。

好的,我是溟旭,感谢茅台集团贵宾用酒V6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茅台集团联合99.6正在做促销,茅台集团贵宾用酒V6买两箱赠一箱买三箱赠两箱,同时加赠广角高清行车记录仪,您可以在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官方微信上回复茅台两个字进行购买,茅台集团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请勿酒后驾车,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上午的11点05分,您正在收听的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现在出行的压力正在逐步增大,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景合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