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浙江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现场救援工作全力进行

2016-10-0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时间来到11点32分,我们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实时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的是高速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庄园,请她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的大交通运行情况庄园你好。

庄园: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庄园在TOCC为您持续关注路况,我们来看具体的道路信息,目前北京市的交通指数为3.5,处于一个基本畅通的状态,平均时速29.4公里/时,在马家楼桥西向东的方向,从南四方西路辅路到南四环中路辅路是有一个短距离的拥堵的,平均时速在11公里以下,此外在南四环中路上西向东的方向,从南四环西路到南四环中路辅路也是有一个短距离的拥堵,平均时速在13公里以下,同时北四环中路上西向东的方向,从京藏高速辅路到北辰路是有1.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在15公里以下,在主干线道路上,地安门外大街南向北的方向,从地安门东大街到鼓楼东大街是有一个0.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在4公里以下,与此同时连十东路辅路东向西的方向,从西四环中路辅路到永定路也是有一个短距离的拥堵的,平均时速在6公里以下,提醒您稍安毋躁了,最后我们再来关注高速公路方面的情况,目前京开高速上,出京方向,金华寺至双元桥路段以及京平高速出京方向,芦各庄桥至珠宝屯西桥路段,还有京哈高速上出京方向,张家湾至(遥信庄桥)路段,以上这几个路段目前的车流量也是比较大的,同时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窦店附近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占用了内侧的行车道,造成了后方的交通压力是比较集中的,提醒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继续带大家梳理新闻热点,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防灾应对知识,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11点35分,进入今天的第一观察,最近一段时间,三星Galaxy Note7手机爆炸门的事件是持续发酵,记得我们节目在上周播报的时候好像是第四起,但是现在远远不止四起了,虽然三星之前表示,中国销售的这个型号的手机是安全可靠的,然而事实上国内的消费者其实还是心存疑虑,对此三星曾经发布了简短的声明,但是并没有让国内的广大消费者信服,爆炸门发酵近一个月之后,三星终于发布了第三方的检测结果,说经过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电池内部没有燃损的现象,我们姑且相信这个结果,但是想问的是,外部的诱因是什么,或者说我们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有哪些操作会导致电池的爆炸?我们在使用当中能不能来避免这样的现象呢?来听记者的报道。

记者:三星国行版note7接连发生爆燃事件到底是否和电池有关,三星29号发布声明称,经第三方机构中国泰尔实验室以及Exponent实验室再次检测,结果显示手机烧损的部位并非在电池区域,电池内部也未发现明显破损的痕迹,因此推定是外部热冲击导致的手机燃损。三星称,9月1号在中国开始销售的Note7手机是安全可靠的,其电池供应商和海外被召回手机的电池供应商不同。此前召回的1800多台手机是体验测试手机,绝大部分已经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