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社会协同治理 安全文明出行

2016-12-02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凡客):北京时间的上午11点03分,凡客带您看新闻。我们先来关注一条最新消息。今天早上的6点左右,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境内发生了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一辆满载乘客的面包车冲进了湖里,鄂州市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已经赶赴现场组织营救和抢救,截至目前事故已经造成17人遇难,一人下落不明,还有两人正在医院抢救。今天清晨鄂州市区大雾弥漫,初步了解这辆车属于超载行驶。好,我们再来关注一条刚刚发生的消息,今天上午的10点35分43秒,在四川绵阳市北川县发生了3.2级左右的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好,我们继续来关注新闻,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停车6分钟要不要交一块钱的停车费呢?日前,北京出租车司机龙师傅将一个停车管理公司告上了法庭。龙师傅说10月30日晚,他在北京的一个大学学校内停车6分钟,收费管理员让他缴费一块钱,但是他只想交五毛钱被拒,之后龙师傅在学校门口靠边停车,和管理人员商讨无果,停车管理公司说目前的执行标准就是15分钟以内1.25元,没有免费进出的规定。随后,龙师傅就把车放在了学校门口等待立案。目前,龙师傅向法院列举了他每天误工费500元,份子钱200元,从11月1日到立案共9天6300元,要求停车公司赔偿他的经济损失。鉴于被告不同意调解,法院宣布休庭择日判决。好,再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今天上午,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巡视员李泽军来到了北京东城区红剧场,与中国交通广播的记者一起为群众分发环保袋、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停车卡,践行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的活动主题。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昨天发布了2016版的中国公民旅居澳大利亚手册,去年中国居民来澳人数首次突破了一百万,澳大利亚前往中国的人数超过60万,中国来澳投资兴业的企业也在不断增多。近日,有媒体称,甘肃民警套牌车被宝鸡交警查处,记者采访遭恐吓敢曝光会有人报复,当地警方对此回应已成立工作组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好的,我是凡客,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11点06分,来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景和,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