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7年将在雾霾中到来:京津冀30日起迎新一轮重污染

2016-12-29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片花)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大家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我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片花)

主持人:11点41分,进入今天的第一观察。我们都知道不要给陌生人开门,这是从小我们的父母会告诉我们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但是最近在山东济南就发生了一起惨案,一名陌生的男子敲门,两位住在屋里的姑娘竟然丝毫没有防备之心,直接就给他开门了,结果这男子不是别人,就是来抢劫的,把两个姑娘全都砍伤了。

“当时两个女生被砍伤之后,就是顺着楼道往下跑,挨家挨户的去敲门求救,在这个墙壁还有楼梯上依然还是残留着星星点点的血迹。可见两个小女孩伤的并不是太轻。那么两个小女孩挨家挨户的求救,直到5楼的时候才得到了几位好心人的帮助。”

好心人:敲门敲的挺急促,我猫眼一看两个姑娘,她说她这是抢劫了,有人抢劫入室了。

两个女生都被砍伤了,幸亏好心人及时帮他们报了警,还叫了救护车。

好心人:有一个姑娘一刀,有一个姑娘是胳膊上,完全是伤,很厉害的。

男子说自己是抢劫的,奇怪的是,当他进入两名女生的房间后却没有拿东西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