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7年将在雾霾中到来:京津冀30日起迎新一轮重污染

2016-12-29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民警查看了火车站周围的监控,发现当天上午9点13分,李女士开车到诸暨火车站天桥上送公公。老人下车之后,儿子家家也下了车,可李女士直接把车开走了,家家看到后一直在后面追,期间还曾经追上车使劲的拉车门,但李女士没有发现,开出了火车站。家家跟着跑出火车站之后向诸暨市人民医院方向跑了过去,之后在监控里消失了。

民警:我们这里就分两路人马,一路往南一路往北在人民医院边上就是开始寻找,最后我们一路人马到双金线,诸暨双金线,就是华海大道这个地方,就是才找到这个小孩。

郦警官说,25日那天,诸暨下了小雨,家家在9点13分下的车,找到他的时候是10点10分,在外面跑了将近一个小时,身上都淋湿了,他赶快通知还在外面寻找的李女士,然后把家家带回了派出所。

民警:他们看到儿子以后,第一时间扑到儿子身上,说儿子终于算是找到你了,找不到你我就不要活了,那么激动的话就讲出来,我们当时看到。跪在那里起不来了,后来亲戚到了以后把亲戚给她扶起来了。

民警了解到,李女士并不知道家家下了车,后来是一辆出租车追上她说,后面有个小孩子一直在追车,她这才发现儿子不见了。当天是周日,火车站人又多,天上来下着雨,幸运的是家家很快被找到了。楼所长在这里也给广大乘客提了个醒。

楼所长:广大旅客,特别是带小孩的这种父母亲千万要注意,春节期间,火车站人多车杂,小孩子安全要注意,千万不要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