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7年将在雾霾中到来:京津冀30日起迎新一轮重污染

2016-12-29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时间来到11点06分,为您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消息。景和你好。

景和: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五环立交桥至西道口这一段车流量较大,同时目前受到河北段雾大的影响,大广高速的出京方向,求贤至于榆垡南依旧处于封闭状态。不过,景和提醒您可以由求贤出口驶出,然后选择绕行路线。天津方面目前京沪高速九宣闸站仍然有长距离车辆排队的情况,受此影响的津保高速处于封闭状态,而因为河北省有雾的影响,荣乌高速的津冀站出口封闭,而翟庄子站出口先开车道,车辆通行比较缓慢,也请您注意了。在河北方面需要提醒您的是,京港澳高速的石安段黄骅方向,因雾影响高速交警分流藁城西站黄骅方向的车辆,而同时目前邢临高速的临清方向,因山东有雾的影响,高速交警关闭了冀鲁主建站的临行方向,也请您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

(片花)

主持人:第一发布,2017年将在雾霾中到来,京津冀明天起迎来新一轮的重污染,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严重污染,京津冀各地陆续发布预警消息。第一调查,路边小吃店吃完麻辣烫吸毒尿检竟然呈阳性,如何避免食用添加了罂粟壳的食物,教您几招来辨别。第一观察,山东济南两女子随便给陌生人开门,遭遇劫匪,在自家屋内被砍,陌生人敲门到底该怎么应对呢?第一热议,妈妈开车竟然糊涂到忘了儿子,7岁娃追车跑了两公里,带孩子开车出门该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