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盘点2016年度五大健康类谣言

2016-12-30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第一热议:2016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这一年各种不靠谱的谣言从来就没有停止过。盘点2016年度五大健康类谣言,一起听听哪些榜上有名的。

第一观察:宽容不纵容,关爱又严管,最高检日前通报检察机关参与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工作情况。专家建议,构建多层级的干预教育矫治体系,让“熊孩子”回归。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9,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大部地区有轻度霾,南部会出现轻度到中度霾,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2度,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晴,有轻度到中度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6度,提示您霾黄色预警仍在生效当中。今天下午到一号,扩散条件都会比较差,霾天气将会逐渐发展,提示您做好健康防护。

突发信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那么节目一开始按照惯例还是来说一组昨晚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来关注大家最关心的,也就是元旦假期的天气。根据中国气象局12月29号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的消息,2017年元旦假日期间,也就是12月31号到1月2号,全国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没有大范围的雨雪天气。那么期间31号到1号河北、山西、河南、山东等地会有中度霾,部分地区会有重度霾,提示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注意低能见度时对交通出行的影响。专家还提醒,在元旦假期,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出行的时候要做好健康防护,并且注意低能见度的对行车和民航航班的不利影响。此外,要注意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部等地小到中雨雪天气,对交通出行和旅游的不利影响。来关注国际方面,墨西哥北部旗巴马州29号清晨发生了一起大巴车与货车相撞事故,造成11人死亡,9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由于大巴车损毁严重,救援人员不得不使用梯子,从客车窗户进入车内解救被困的乘客,并且将所有幸存的受伤乘客转移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来关注一组地震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30号8:30在台湾宜兰县海域北纬24.93度,东经121.91度发生了四点二级地震,震源深度七十千米。而根据外媒报道,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印度尼西亚松巴哇岛岸外30号发生了里氏6.2级地震。根据报道,这次地震的震中位于拉巴市以南,大约71公里,震源在海床下72公里。对此,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没有立即发出海啸警告,并且表示,本次地震不太可能引发海啸。

好的,以上就是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