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盘点2016年度五大健康类谣言

2016-12-30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6,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河,上午好。

记者: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目前要提示您了,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的方向,徐辛庄这段车流量较大,那么同时在南六环的内环由东向西的方向65公里处的太和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提示您目前后方的行驶非常缓慢的,请注意行车安全,那么同时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九龙山庄至新发地的车流压力也是比较集中的,请各位最好能够进行绕行。而在天津方面,目前京津唐高速驶往北京方向的119公里处,也就是空港站附近的交通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了,现场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请您放心通行。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首先要提示您,目前廊涿高速的涿州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另外目前黄石高速的黄骅方向,在247公里处的新街口有一起追尾事故,请您注意避让。以上就是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河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调查:辞旧迎新洗衣忙,羽绒服放进洗衣机甩干却成了炸弹。这到底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