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注意冷辐射

2017-01-2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过年好。

路况观察员:过年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新年快乐,景合继续为大家播报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青藏高速的进京方向西三至清河桥这一段流量比较大。另外目前青藏高速的出行方向在上清桥至清河桥这一段,也是出现车压位比较集中的情况,请各位耐心等候,按序通行。而此外天津和河北,各大高速公路目前都是属于畅通的状态,请您也放心通行。最后要提示您天津方面的消息,中央气象台预计初一夜间到初二,东北地区的中南部,黄淮大部以及西北地区的东南部等地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也提醒您继续关注天气的变化。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大家过年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大年初一上午的11点钟,我依然在FM99.6中央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给您拜年了。对此欢终宴,倾壶待曙光。吃过了除夕的饺子,欢度了和家人团圆的幸福时光,今天是大年初一,也希望今天能有个好天气,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大年初一的曙光,似乎今天有点羞哒哒的。出门一看能见度大概只有3-8公里,所以这样的气象条件,可能真的不太适合燃放烟花爆竹。那年三十熬了一宿,希望大家今天能够好好的休息调整一下,和亲朋好友聊聊天,叙叙旧,到北京的各大庙会去感受一下过年的气氛,这年味还真不一定非要鞭炮的焰火味才能熏脱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