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火之后如何正确灭火

2017-03-3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科普宣传片

有一天愚公和儿子大牛像往常一样,又来到太行山凿石挖山。

爹,这山什么时候才能挖平啊?

坚持就会成功的,走吧。

前面有个人坐在路边。

小兄弟,怎么一个人坐这啊?

我以为走小路近,结果迷路了,幸亏有粮食和水,还是原路回去吧。

上山时做路标了吗?

没有。

让我儿子送你下山吧。

谢谢您了。

来,这边,您是第一次来吧?

嗯,我来采药的,要是没碰见你们,我本想找条小溪顺着下山,应该能碰到山民带我出去。

下游一般都有人家,其实找个高一点的山冈,看看太阳,或者远处的村庄,路,也能辨别出下山的大致方向,好了,你从这一直往下走就能下山了。

多谢大哥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莫贪近路走小道,迷路寻道有方法。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32,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来连线一下正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信息观察员华玉,请他来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半点时刻北京大交通的运行情况,华玉您好。

路况观察员:刘康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那么目前来看,交通压力已经开始逐渐的缓解,交通指数是3.1,属于基本畅通,环线道路来看,西二环从广安门桥到关元桥南向北方向以及西北二环,从德胜门桥到西直门桥东向西方向交通压力还是比较集中的,在西南三环现在由于出京方向京开高速车多影响,目前也是受影响到了西南三环(32:47),现在西向东方向行驶比较缓慢。目前京开高速从(32:53)出京方向行驶是比较缓慢的路段。重点来说一下京沪高速出京方向,目前廊坊段受之前事故影响,现场是采取了封闭的措施,造成到廊坊路段交通压力非常集中,受其影响,出京方向南六环的马驹桥也是采取了分流措施,造成马驹桥现在的各个方向都是车多状态。那么通过监控视频来看,目前西三环六里桥是有一辆客车一直是占用公交车道,是正在拉客的行为,也提醒大家这种行为在主路上是不能持续运行的。好的,以上就是华玉带来的最新情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华玉,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