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层建筑发生火灾时该如何逃生

2017-05-07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在真人练习中,学员们频频出现问题,而且一次性针头也被反复使用,但是老师却不以为然,还鼓励学员大胆尝试。

主持人:没有从业资格的所谓老师带领着没有医学基础的学员用没有消毒过的工具在真人的面部随便的扎针,这样的培训听上去都让人毛骨悚然,整形专家表示,人体面部是血管密布,结构复杂,不经过无菌操作,很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留下斑痕,出现凹陷畸形,甚至导致毁容,如果说给鼻子打玻尿酸呢,可能会出现血管栓塞,造成周围皮肤出现血晕障碍,坏死,严重的话整个鼻子都会烂掉,而如果在眼睛周围或面部随意的注射,可能会出现眼动脉血管栓塞,导致眼睛失明的严重后果。还是那句话,只要是注射手术,我相信大家都理解,它就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希望大家在微整形的时候,也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掌柜的,咱们同福客栈都开业十年了,你不打算把客栈那辆破车换一换吗?

小郭,你怎么知道我要换车呢?我今天就打算去买辆好车,还要与时俱进,把车送去改装改装,让客栈时尚时尚最时尚。

改装车最有个性了,掌柜的,我看好你哦。

什么就有个性啊?掌柜的,改装车有风险,你可得想好了。

老白,我早就想好了,首先改装音响是必须的,低音炮才是王道,我要把整个后备厢都装上最好的音响系统。

拉倒吧装了低音炮你还能集中注意力开车吗?而且音响声要是太大,会干扰周围车辆的鸣笛喇叭声。

瞧你说的,我是那个没素质的人吗?我保证做好隔音效果,把车辆打造成一个密闭空间,一点不影响别人。

我可提醒你,汽车隔音改装不是要消除所有声音,而是消除噪音,如果把汽车内部空间改造成一个彻底的无声世界,听不到路上其他汽车的声音,就没法判断路况和车况了,你还怎么开车呀?

那我不动车内设备,只改装车身外观行了吧?拆掉保险杠,然后给车加装一个酷炫的尾翼,保证让爱车独一无二,你觉得怎么样?

不怎么样,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你把保险杠拆了,万一发生碰撞事故,缺少保险杠的保护,人和车都得受伤,尾翼也不是你想装就能装,要是没有仔细的调校,尾翼在汽车高速行驶时,可能会影响车辆平衡,很危险的。

老白懂得挺多呀?对了,掌柜的,我们给车加装那种大口轻排气管怎么样?每次听到排气管的轰鸣声,我都特别的兴奋。

你那是瞎兴奋,你要是不改装发动机,单纯换个排气管,对提升速度的效果并不大,没什么实际意义不说,还会造成噪音污染。

那俺装个疝气大灯总行了吧?既高贵又简便。

这倒是不影响你的车,但是夜晚开车就得加倍小心,不然容易把对面行驶的车辆晃晕。

我的神啊,那俺还是别改了。

掌柜的,你可以给车换个颜色。

这个可以有,不过改完以后要去车辆管理部门重新登记车辆信息。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改装爱车要专业,兼顾时尚与安全。

主持人: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在高速公路上行车呢,很多朋友都打开导航仪上的电子狗功能,一旦前方出现了监控,它们就会提前进行提示,于是已经超速的就会赶紧松油门,踩刹车,行驶在应急车道上的赶紧打转向并线,但是如果碰上交警执法可就不一样了,有的人会打着哈哈赶紧配合,脸还挺红的,可是有的人却百般抵赖,耍起了泼皮,今天咱们就跟随江苏南通的高速交警到现场去听一听。

记者:当天上午9点多,驾驶员夏女士从祁阳高速行驶至枢纽准备转往沈海高速盐城方向,进入匝道以后,夏女士没有根据路边的限速标志减速慢性,车辆先是撞上了左侧的护栏,旋转了180度,又撞上了右侧的护栏才停了下来,当时的情况十分危险。

你当时的车速怎样?

100码,我不知道,我没看到降速的标志,看到的话我会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