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止手机过热引发爆燃

2017-05-19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好,手机安全咱们先聊到这里北京时间来到11点26分,我们先来稍事休息半天过后更加精彩。

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33分,我们来关注这个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实时的路况消息,那么目前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当中的高速路,京开高速的南向北从南四环西路,到南三环西路辅路是有2.3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京开高速的北向南,从马甲楼桥到东环路现排队是超过了1公里,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我们来看一下环线和快速路方面,西三环南路多北向南,从丰台北路到恒福路现在排队是1.5公里,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南三环西路的东向西从右安门外大街到玉泉营桥现在排队2.2公里,病人时速低于12公里,西四环南路南向北,从南四环西路到丰台大桥南街,现在排队也是达到1.2公里,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所以看到其实这个时段的主要的通行压力,环线方面是集中在西部城市提示大家提前避让。

修奇:好的,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乐雨。乐雨您好。

乐雨:修奇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马上到午饭时间了,那在上午最后一个半点,我们来继续刷新最新路况那么在这一时段呢交通压力已经有了明显的缓解,整体上处于一个基本畅通的状态,各条道路也基本上都恢复到了一个正常的通行,不过道路说,虽然说是畅通的,但是事故还是持续存在,在东五环的小郊亭桥南向北的方向,刚刚是有一起事故发生,通过监控画面上来看,后面事故是导致了后方车辆排队较多,造成了一定堵车现象,那么目前事故也正处理当中,提醒途径的朋友不要着急了,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另外从监控画面上来看,目前东部城区环路上的交通压力依旧是比较大,其中在东二环,东三环、东四环南段南向北方向都是持续车多的一个情况那以及在东五环的五方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的方向也是车行比较缓慢的一个状态,那提醒行驶在东边的朋友们,要注意尽量避开拥堵路段小心驾驶。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高速情况,相比北京市内的交通状况,高速上的交通压力还是比较轻松的,那除了京开高速南向北,从南四环西路到玉泉营桥目前是短暂的堵车情况以外,其他的高速路段现在来看还是比较畅通,所以说现在行驶在高速上的司机朋友们,目前是可以放心行驶不用担心堵车的情况,好的,修奇,以上就是乐玉带来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乐玉的介绍,再见。

修奇: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来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的收听的频率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最使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了,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