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范电信诈骗

2017-05-22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3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网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瑞林: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今天可能是受到降雨的影响,事故量从早上开始一直是居高不下的,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发展在东六环路上的事故是比较多的,在东六环内环方向北向南方向的顺义城附近和古城西桥附近都有事故发生,而东五环小郊亭桥和五元桥的南向北方向更是分别有事故发生,导致此处出现了较长距离的通行不畅路段。此外,京台高速进京方向的红十庄桥北也出现了事故,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还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河北方面首先在大广高速上就有两起事故需要你来关注一下。在大广高速南行方向1100公里处,也就是安子岭服务区附近发生了一起单方的冲撞护栏事故,南行方向1612公里处,也就是遭抢口附近发生了一起刮擦事故,目前这两起事故正在清理当中,请您小心避让了。另外在张涿高速涿州方向的79公里处发生了一起翻车事故,为了清车事故现场,目前是暂时关闭了张涿高速的张家口断沿线的各个站口,并在鲍家口服务区对开往涿州方向的车辆进行管控,此外,受降雨影响,为保证行车安全,张石高速保定段沿线的各个站口也是限制危险品车上道的,还请您及时关注我们的路况消息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再见。

观察员:男子动物园违规投食被棕熊咬断手指,逛动物园需要遵守哪些游客安全守则。第一调查假冒公检法威胁受害人,甚至让人到酒店开房配合办案,女子险遭骗子套路,多亏民警及时出手。孩子被异物呛到,千万别喝水,海姆李珂(音)急救法能救命,异物卡喉到底该如何正确处理。

主持人:感谢观察员李兴的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各位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你在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是阴有小到中雨的天气,局部地区会出现大雨,东风二级转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18度,今天夜间阴,东部有小雨转晴,北风三四级转二级,最低气温13度,要提示你的是在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仍会有降雨出现,外出要注意防雨,适当的增加衣物,雨天路滑,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那么预计在今天傍晚前后,这次降雨将会自西向东逐渐减弱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