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强降雨来袭如何应对

2017-06-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桐,上午好。

宇桐: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关注路况,那在这一时段北京方面早高峰的车流压力已经完全缓解了,一些拥堵比较严重的高速公路目前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但是在六环路上有几起事故路段需要提醒大家注意了,首先在南六环外环的西向东方向70公里处南大湖门发生了交通事故,而在东六环外环的南向北方向39公里处古城西桥也有事故发生,目前这个是有一辆故障车停在了马路中间,而在东六环外环南向北方向56公里200米处,也就是发生了交通事故,以上几起事故路段目前均是在处理当中,请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了,那关注完六环路,我们再来关注一下目前京藏高速在进京方向,北沙滩车流量是比较大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我们最后再来关注河北,河北方面需要提醒大家在青银高速,青岛银川方向因为车流量较大的缘故,614公里,932米处车辆是缓慢通行的,而在京沪高速北京方向,因为高速交警管制的缘故,青线主线站北京方向的ETC车道目前是关闭的,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桐的介绍,再见。

第一热议,7岁男童一次吃20个荔枝竟然晕倒了,荔枝美味,但是也不能多吃,过量进食可以引起低血糖,哪些食物空腹吃可能会有危险呢?

第一现场,6岁男童头卡按摩床呼吸痛,被消防辗转救出后直呼再也不来了,成人世界里还有许多孩子的危险陷阱。

第一调查,网传室内蚊香点燃一小时PM2.5高达500,记者实验验证是真是假?夏季使用蚊香还有哪些安全隐患?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好,11:08,我们来关注天气,首先低涡影响,21号,也就是今天开始一直到24号北京将会遭遇今年入汛以来的最强降雨,全市大部地区将会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可能会有大暴雨,提示大家一定要加强防范了,要避免前往山区等容易发生地质灾害的地区,我们来听气象专家的分析。

中央气象台首席分析师方冲介绍说,从21号开始,在冷涡影响下,内蒙古中部,山西,河北,北京,天津以及辽宁的西南部地区将不同程度出现中到大雨的降水过程。

21号白天的话,包括山西还有河北,北京这些地方的话,可能先有一些对流性的降水,就是相对来说相对比较分散一些,但是单点的强度还是比较强的降水,真正系统性的大范围的这种降水的话预计还是从21号到后半夜或者22号的白天开始。

方冲说,这一次强降水过程主要区域会在北京天津以及河北的中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