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危险的卡丁车游乐

2017-07-01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第一,要看所吃的代餐食品的品种以及所进食的量有多少?第二,要看代餐的吃法。一般来说营养师都不会建议一日三餐,像于女士的丈夫一样,给孩子都吃代餐,会建议即使要吃的话,也只是每天吃那么一餐,其余一定要吃正常的平衡膳食,而这两者之间可以起到互为补充的作用,如果说合理搭配的话,可以调整我们营养结构,满足不同需要者的营养需求,比如说需要补充蛋白质的选择蛋白质的代餐食品,那选择防治便秘的,可以吃高纤维的代餐食品,而需要减肥的,当然可以在一天的一餐当中,在医生的建议之下选择低热量,但是能饱腹的代餐食品。

主持人男: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在城市当中堵车是家常便饭大家都习惯了,所以,很少能有策马奔腾、纵情驰骋的感觉,那对于很多爱好驾驶的朋友来说,可能是一个比较大的遗憾,长沙的一位黄女士,就是一位极限运动的爱好者,这一天她来到一家卡丁车俱乐部,想体验一下那种驾驶的快感,结果没想到没有控制住车身,撞上了柱子,自己也严重受伤了。这一撞让黄女士腾空跃起,幸亏她系了安全带这才没有飞出车外,但是,胸口与方向盘的撞击,让她伤得不轻,被紧急送往长沙市中心医院治疗。

黄女士:我里面就是嘴巴里面是被头盔磕到然后缝了8针,胸骨骨折,然后全身性的都有挫伤。

主持人男:黄女士回忆,前天晚上的8点,她约了几个朋友到雷瑟(音)卡丁车俱乐部,原本是想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结果却发生了上述以外。

黄女士:没有问过我,也没有经过任何的培训,就是告诉你踩油门、踩刹车,一踩下去就很快,当时完全控制不住那个车子。

医生:胸骨的骨折,另外有肺部有挫伤。

主持人男:雷瑟(音)卡丁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黄女士是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

工作人员:你不能把油门当刹车踩。

主持人男:有什么别的东西来防止这种以外的发生?比如说你们提前上车之前教育什么的。

工作人员:有,都有广播播放,当时我们的工作人员就陪到医院,然后,就积极处理这个问题,我们马上叫保险公司去到现场,追究保险,要求我们私下解决,我觉得我们作为体育运动的话,如果通过私下去解决,我觉得还是不是很恰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