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危险的卡丁车游乐

2017-07-01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3分,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马上来连线正在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雨桐,请她来帮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雨桐你好。

雨桐:刘康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那这一时段已经到中午了,所以,到路上的车流量正在逐渐的加大,因为,即使北京目前高速上,出京方向的车流量正在也是非常多的,那首先就是集中在京藏高速和京开高速,目前,京藏高速出京方向从居庸关一直到南站村,再到昌平西关目前车流量是比较大的,而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这一时段从西三旗到清河桥以及北沙滩这一线的车流量也是比较集中的,那这一时段,在京开高速出京方向的21公里处,天宫院是发生了交通事故,那这起事故导致的后方车流量是有一个短暂的排队情况,目前,这起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停车安全了.那在出京方向西湖门南桥以及双阴桥(音)目前车流量是比较集中的,而在反方向经开高速的进京方向的6公里处,京发地也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事故也是着在处理当中,还请大家再稍加耐心等待一下了,那关注完北京,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当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均在正常开启当中,但是,有一起事故需要提醒大家注意了,在黄石高速藁城东附近的进京方向的270公里处有一起追尾事故,而在东行方向的265公里处也是有一起事故的,那这两起事故,均是导致了后方有一个车辆缓行的状态,提醒大家行驶至以上路段时,一定要注意避让事故车辆了,那除此之外河北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好的,刘康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女:好的,非常感谢雨桐,同时,也提醒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欢迎大家随时的发送微信,到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也可以拨打我们的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

主持人男: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男:欢迎回来,这里仍然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对于已经有了孩子的两口子来说,吵架的原因有八成,是关于孩子的,但是,我相信在大多数情况之下,都是父母双方都想对孩子好,并且,是希望对方也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方式来对孩子好,那这样分歧可就大了,最近浙江延安的于女士就非常的气愤,为什么?因为,她的丈夫最近迷上了一种素食全餐,自己吃也就罢了,还让自己家里只有10岁的小女儿也跟着吃,而且,是代三餐来吃,这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吃这种东西能跟得上营养吗?于是,于女士只要求助于记者了。

于记者:他说增强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小孩不会感冒、不会生病的,他说叫我10岁的女儿吃,我们不给她吃,我不知道里面到底含多少东西,毕竟她是一个未成年的儿童,我们俩因为这个事情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