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庭防盗有诀窍 防盗设施全都要

2017-07-1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各位听众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先来关注一下高速路方面,京沪高速北向南十八里店桥附近有0.8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1公里。京沪高速南向北有0.6公里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4公里,京藏高速南向北,从北五环路到小清河路有0.6公里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5公里,城市快速路和环线方面,莲花池西路西向东,从西四环中路辅路到西三环中路有3.6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8公里,莲花池东路东向西,从小马场路到莲花桥有2.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8公里。北三环中路东向西,从京藏高速辅路到马店桥有0.8公里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1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更多路况信息,我们来连线一下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TOCC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中午好。

华玉:千里中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那么这个时段交通指数是4.1,属于轻度拥堵,那么现在最堵的还是在北京西客站周边的整体交通压力非常拥堵,东向西方向,从天宁四桥一直到莲花桥东向西方向,西向东方向,目前时速都是低于15公里每小时的,那么受此影响,现在的西三环整体的交通压力也是非常高的,目前时速都是很缓慢的,处于时速在20公里左右的,那么东西二环这个时段,南北双方向是在东西二环的中路南北双方向通行比较缓慢,在北二环西直门桥的东侧东向西方向在外侧车道,在上个阶段是有一起交通事故的,导致北二环西向东方向现在处于车多的状态。在东五环路平方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方向行驶比较缓慢,发生了多车事故,这也加剧了去往西客站车多影响,占据了最左侧车道,莲花西路现在西向东,持续车多。在高速上东六环内环方向由北向南方向的土桥到张家湾北桥属于车流量比较大的,在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有事故,后车现在行驶缓慢,队尾已经排过了兖州路,京平高速出城方向,朱保屯东桥也是有事故的,后车大概排队有5公里左右,那么排队距离较长,提醒大家最好是绕行周边的道路。好的,以上就是华玉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的播报,同时提醒一下收音机前的各位司机朋友们,如果说想要了解更多的路况信息,都可以拨打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  86097160。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各位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有一天下午杭州的谢奶奶正打算出门溜弯,结果走了一半却被人给叫住了,对方说老奶奶有好事,我这有东西要送给你,而且是不收费的,而且免费安到你家里我都负责,我都包了,那谢奶奶听这人这么说也是开心的不得了,可是后来发生的事就让谢奶奶心里犯了嘀咕了。

他说你晚上睡觉了,你把这个开关开上,开上以后,如果睡觉不知道,小偷要进来就响了。

记者:这就是那个小伙子说要送给谢奶奶的东西,记者看了看,叫居安卫士高级门窗防盗报警器,当时小伙子一共给了谢奶奶两个,其中一个已经帮忙给安上了,正想夸小伙子服务周到呢,转身小伙子竟然向谢奶奶收钱了。

他说要一百块,我们是维修费,这个东西是送给你的。

记者:小伙子怕谢奶奶不相信,还掏出了一张收据,上面写着收款事由,维修费三年,以后不收,收款单位的章上刻着家庭安全防盗部,谢奶奶思前想后,三年的维修费才一百元,好像这事也没什么问题。

这个上面有说明的,有电话可以打的,我有电话就可以跟他联系的,联系上了,发票还有收据的,我是给了他一百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