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庭防盗有诀窍 防盗设施全都要

2017-07-1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食品安全,公益发声。

食品安全事关民生,事关我们每个人的权益,让我们携手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我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严江英,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始。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我在中国交通广播食安之声,食品安全我参与。

食品安全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让我们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科学认知食品安全知识,理性消费,我是北京朝阳区市民赵美香,我在中国交通广播食安之声,食品安全我参与。

尚德守法,共治共享。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各位听众朋友,北京时间11:03,这个时候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中午这个时段北京城区及周边的高速路况,来连线一下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中午好。

庄元:中午好千里,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那午间时段,目前整体的路网情况依旧还是不错的,不过现在在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进京方向的宛平桥到郭庄子路段,那这两个路段目前压力是比较集中的,那么同时在周边的东向西,还有卢沟桥路的双方向压力也都是比较集中的,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一起事故,现在在京平高速的出京方向,在朱保屯东桥附近是有一起刮蹭事故的,那么现在受到事故影响,后车排队大概有5公里左右,提示大家耐心等待了,那么在环线方面呢,现在在东边东五环上,从平方桥到白家楼桥的北向南,那这个路段目前的压力同样也是比较集中的,提示大家要小心慢行了。那么除此之外这一时段在河北以及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都是正常开启的状况,您可以放心通行,好的千里,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播报,同时提醒一下大家,午间时分可能说路面稍微会有一些拥堵,提醒大家一定要文明驾车,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