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卷入离岸流 平行海边游

2017-07-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亨利:妈妈你说今晚罗宾汉会帮我把文具盒从同学那拿回来吗?我们今晚别锁门了吧,要不我罗宾汉怎么进来呢?

妈妈:傻孩子,晚上我们不锁门,要是有小偷进来怎么办?睡觉前一定要关好门、窗户和阳台门,为了安全,妈妈还在门里面加装了一个门拴。

亨利:好吧。

记者:亨利看了一会儿侠盗罗宾汉后准备睡觉了,睡前他抱着书许愿,希望罗宾汉能帮他把文具盒拿回来。

妈妈:亨利起床了。

亨利:妈妈我昨晚梦了,罗宾汉帮我把文具盒拿回来,放在家里了,快帮我找找放在哪了。

妈妈:宝贝。咱们家的防盗门没有被打开的痕迹,而且咱们家的防盗门是有安全带好的,要比一般的金属门钢板厚,抗冲击力也比较强,估计罗宾汉也进不来。

亨利:那他可以从窗户进来。

妈妈:昨晚我把门窗都关好了,而且咱家的窗户上还有一个自动报警器,如果夜里有人从窗户进来,报警器会自动报警的,它可是个不休息的警察,这个警察昨晚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亨利:可是妈妈,我总觉着罗宾汉真的来了,咱们请真的警察来家里看看,罗宾汉是不是来过了好不好?

妈妈:家里没有被偷走什么东西,怎么能随便乱报警呢?不过如果家里真的被盗了,要保护好现场,立即报警,好了,快去上学吧,别再一直想着罗宾汉了。

亨利:好吧。妈妈是罗宾汉。

记者:原来亨利一打开门就看见地上放着他的文具盒,文具盒下面还压着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本想把文具放在你枕边,让一醒来就看见,但是你家的防盗设施太好了,只好放在门口了。这张字条最后的落款是罗宾汉。

主持人: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地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儿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