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当心急性食物中毒

2017-07-26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好,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7月21号一名女子去办事,那么跟大家预想的剧情差不多,肯定又是带着孩子出去了,但是她是带着俩孩子,一个十岁左右,一个才一岁多,这俩孩子她觉得一个大的一个小的,这个大的总能管住这个小的吧,于是就把这个一岁多的孩子留在了车上,主托大的要照顾小的,可是谁知道这十岁的孩子正是淘气的年纪,跑下了车,车子就自动落锁了,而小一点的一岁多的这个孩子和车钥匙都被锁在了车里,而这位糊涂的女士出门又没有带备用钥匙,办完事回到车跟前才发现,自己的这个小孩被锁在车里了,慌忙的向警方求助,那交警也是迅速找来了钉锤砸窗救人,所幸孩子最后没有什么大碍。

记者:事情发生在青云路展览馆的停车场内,接到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向事发现场赶去。

通过车窗,看到里面孩子总体一个情绪,就是躺在那,就是说很焦躁不安的吧,但是当时还并没有哭泣。

记者:看到这个情况,中年女子十分着急,她告诉民警,当时来的时候车上一共有两个孩子,大的十岁,小的才一岁多。

她说她由于就是说开车来展览馆办事,那么带着两个孩子,那么就主托这个稍微大一点的孩子,大概十多岁左右的,照顾这个一岁多的小孩。

记者:由于有大的孩子陪同,女子便放心的去办事了,没想到一岁的孩子竟被单独被锁在了车里。

等她办完事回来之后,她发现原来大的孩子就可能由于贪玩,就已经下了车了,下了车之后钥匙锁在车内,这个车有自动落锁功能,就把小孩子就锁在里面了。

记者:由于气温在不断升高,女子担心时间长了孩子会出意外。

又没有备用钥匙,那么天气比较炎热,车里的温度在迅速升温,就担心这个孩子可能由于空气不流通导致窒息。

记者:情况危急,民警在征得女子同意后,找来锥子和石头,准备砸窗救人。

在孩子跟财物中间肯定是选择自己的孩子,那么立马就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