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社交网络秀生活,个人隐私顾不得

2017-09-04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了,北京时间来到十一点三十四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职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呢在北京城区当中机场点高速,东向西的方向,从十刻装路到东五环是一点三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呢低于九公里。在东六环路北向南,从东六环西侧路到张彩路有接近三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十七公里。

我们再来关注一下东五环路,现在南北方双方向都是出现了拥堵的情况,北向南的七棵树桥到王四营北路现在排队长达十一公里,而平均时速低于七公里,提示大家注意避让。在南向北的方向大陆点北路到古塔北路有接近四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十五公里,也提示您耐心等候。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珊,王珊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王珊):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刷新路况,临近午休,北京城的道路终于是恢复了平静,从地图上看也是一片绿油油,偶尔穿插着几片红色的路段,首先是红在了东二环,东边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车多有短暂性的拥堵。另外在西二环钱宁寺桥到府城门桥南向北方向行驶也是比较缓慢的。再往南看,南二二环太后引桥到玉泉引桥南向北方向受到京藏高速进京车多的影响车流量是比较密集的,请大家要注意小心慢性了。那好在以上几处路段的拥堵距离和时间都比较短,您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通过了。

除了以上的几处路段外呢还有一条拥堵距离比较长的深红色路段需要您注意,在东五环五元桥到化工桥受之前提到的几起事故的影响,目前基本上东五环的全线都是很难走的了,从地图上看也是一片飘红,丝毫都没有要减弱的意思,那建议这时段想要走东五环的司机朋友还是选择适合的道路来绕行,避开拥堵路段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珊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