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社交网络秀生活,个人隐私顾不得

2017-09-04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第一调查

主持人: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今天的节目呢我们要说说文明养宠的事,常听节目的朋友都知道是一个特别喜欢小动物的人,自己家里也养了宠物,但是这维度狗狗在不熟悉的情况之下我会有点害怕,如果说它贸然的接近我呢我总会有一些生理和心理上的排斥,所以每天晚上在小区里散步的时候最怕跟那些没有拴狗绳的陌生狗狗狭路相逢,你说万一要是咬上一口我也不能跟它对打,上哪儿说理去呢。可是,有一些养狗的人似乎从来不会考虑到这方面的担心和顾虑,他们的坚信自己家的狗狗是完全不具有任何的攻击性的,哪怕都已经凑到别人的跟前、把牙放在别人的身上了也不会作出任何出格的举动,这不,最近在成都就因为遛狗不拴绳上演了一出闹剧。

主持人:监控画面里,一名女子似乎与一对手中抱着孩子的中年男女发生了争执,随后双方大打出手,过程中很多围观群众驻足,也有人上前劝阻,争执大约持续了十多分钟,双方为何如此激动,监控画面中的当事人女子邓女士告诉记者,这一切还得从她的狗狗说起。

当事人(邓女士):8月30号,大概预计时间是十二点四十五到五十分的样子,我们家狗狗看到一个小朋友,一个小男孩,然后大概三四岁的样子,就很兴奋的摇着尾巴跑过去了。

主持人:邓女士告诉记者,当天自己准备去超市买点零食,由于走的匆忙忘了给自己六个月的金毛狗狗拴狗绳,谁知就在超市狗狗跑向了一个小孩。

邓女士:你可以从视频当中看到其实是没有挨着那个小孩,小朋友受到惊吓往后退了两三步,然后他的奶奶就打我们家狗狗,后面他爷爷过来直接一脚就踢在小狗狗肚子上。

主持人:邓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带狗狗出门,没给狗狗拴狗绳确实有错,然而对方过激的言语彻底激怒了她,在争吵过程当中抱着小孩的中年女子突然推了她一把,于是就发生了新闻开头的一幕。

邓女士:就冲过来,然后一手扯着我头发、一手使劲拉我的脸,同时脚还在踢我的肚子和身上,然后老大爷又跑过来一手把我头按着一手把我这个手抓着,然后我就只剩右手在那儿乱挥,他们两个就同时老大爷拿拳头打我的头,然后那个女的一边扯我头发一边挖我脸。

主持人:直到警察赶到现场才将双方拉开,由于感觉身体不适,随后邓女士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邓女士:我现在诊断结果就是脑震荡,面部是最严重的,然后身上有多处软组织受伤。

主持人:邓女士向自己展示了自己身上多处伤痕,其中最让她伤心难过的则就是右脸上的抓痕,她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出镜主持人,如今脸变成这样自己根本没办法工作。

邓女士:所以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我的脸,医生说我这两个月不能化妆,也就是我也不能工作。

主持人:下午邓女士本来约着对方在派出所协调解决此事,然而对方却迟迟不肯出面,最后只有一名对方律师赶到了现场。

对方律师:没关系啊,该赔赔、该道歉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