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野外出游 预防毒蜂蜇咬

2017-10-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还真是得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当然还想说一句,就是提供信息网络服务的各行业部门,也要严格的落实网络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在本单位的信息系统安全,特别是要加强从业人员的管理教育,不要让内鬼出卖了品牌的价值。不然这航班信息频繁的被出售,是不是所有人都需要走路去纽约了呢?

好,11:51,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男子臀部被鞭炮炸伤的视频截图在十一长假临近结尾的时候在网上热传,说的是一名男子在参加婚礼的时候被朋友给恶搞,遭遇了婚闹,臀部被炸伤,网上流传的这段视频就显示一名男子被绑在了广州黄埔厦远牌坊附近的灯柱上,臀部绑着一整盘的鞭炮,而身上的鞭炮和地上的另一串鞭炮是连着的,地上的长串鞭炮先被点燃,一直向男子逼近,现场顿时笼罩在了一片浓烟当中,而另外一段视频显示,这个男子来到村内的一家诊所门口,臀部的上方疑似有不少血迹微微的渗透出来,视频内有围观者称,男子被炸伤送进了医院,为了了解这件事的真相,记者来到了视频中显示的事发地,不少商铺和当主都目睹了当时的那一幕,村民何叔就告诉记者,10月6号上午的10点左右,两名新人和朋友大约20多人在牌坊外玩闹起哄,有人就拿出了大盘的鞭炮,随后便出现了视频当中的那一幕,但是他并没有看到有人受伤,随后记者又找到视频当中所称伤者所前往的那家诊所,诊所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的确看到有人在诊所外围观闹腾,但是视频当中的男子并没有到诊所就医,只是买了一些绷带,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另一名当晚参加了婚宴的村民也说,虽然婚闹确实发生过,但是视频当中的男子当晚仍然是毫发无伤的参与了婚宴。

随后记者终于辗转联系上了这视频当中被绑在灯柱说的当事人蔡先生,他向记者澄清说,他并不是该村的村民,当天是有朋友结婚,他作为伴郎参加了婚礼,朋友当中就有人提议说放鞭炮,为了增加刺激性和趣味性,众人决定要耍伴郎,于是就把他绑在了灯柱上,身后还挂了一串鞭炮,但是他强调,现场做好了安全措施,而且绑在他臀部的鞭炮其实是用炮面盒DIY的道具,而对于网上出现了渗出血迹的视频截图,他解释说这也是恶搞,因为血迹其实是番茄酱。听完了这一出闹剧相信大家是心里松了一口气,但是公安部门也提醒就算这次没有受伤,这样做也是非常危险的,不仅可能会炸伤人,也很容易把衣服给引燃导致火情,同时燃放烟花爆竹容易引发意外事故,提倡所有的市民都做好保护措施,在规定的区域当中合法的进行燃放。

那么如果说遭遇了烧烫伤应该如何处置呢?

大王叫我来巡山。

八戒这呆子去打探师父的消息,去了这么久还不回来,看我一会怎么收拾他。

猴哥,救命啊,那红孩儿的三昧真火可太厉害了。

八戒,瞧你这样准是吃亏了。